2015-02-22 16:13:06lulu

【輕旅】2015武陵。櫻花下的你

櫻花下的你

是否在寂寞時

回憶過去

 Hi

微笑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孤單的山頂 也曾熱鬧擁擠

此刻你以走入下一個風景

但請你記得我也那麼相信愛情

Oh

寂寞的時候

是否還會想起

想起過去



 

等一個天晴的日子貼近

風停、雨歇、雪也停止飄零

沿武陵路 兩側櫻花恣意的怒放

這是我們的約定   就好像

佳人 在這等待我們的出現

曾經說過 武陵無論對錯

是大自然付與的顏色

 


 

暖暖冬陽下的小野放

武陵 風和日麗的最晴天

露臉的陽光   寒意漸消

在地面映出美麗的光影

讓櫻花顯得更迷人動人

雖然不是人人可遇大晴天

不管是    晴天 雨天

都是一種絕美的景色

 

 


 

偶而允許自己放縱的小確幸

遠離城市的霓虹

記憶讓想念更美麗

等待讓美麗更值得期待

時間因此而凝結

感動因此而不絕

 

 


 


 

 


 

輕旅的時光是一辦一葉

在陽光下與世無爭地綻放

若可以 請靜靜地等待

等著一陣風吹來

櫻吹雪就此展開

再配上一些陽光

不需任何解釋

也無需在乎行程

 

 






我想把武陵紅粉佳人裝入玻璃瓶裡

順便把這裡清晰空氣一併攜帶裝入

等到陽光躲藏 等到夕陽將要西下


在一路攜下山 帶回絢麗的都市裡

而我將會興高采烈訴說武陵的美麗


我想把武陵的消息帶回山下 給你

順便告訴城市的你這裡花兒很茂密


上一篇:武陵四月天

下一篇:武陵搭車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