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16:44:32lulu

林美石磐步道

趁著228假日回來宜蘭,天氣好去到哪裡都塞車乾脆到山上走走,

林美石磐步道最簡單一條步道離娘家最近,幾分鐘路程簡單兼運動。

  

 

 

 


 

 

華八仙

華八仙的辨識,在初春盛花的季節,我們很容易就受到她那特殊的花型所吸引。非開花時期:枝葉光滑或近無毛,小枝綠色,稍老的枝條則為紅褐色帶金屬光澤;葉對生,葉柄紫黑色,葉片橢圓形,兩端銳尖,葉緣呈腺點狀鋸齒。隸屬廣義的虎耳草科(恩格爾分類系統),或為八仙花科(賀欽森系統)。生育於森林邊緣或不甚鬱閉的林下。在台分布於低至中海拔。

 

像極了白色蝴蝶  飛阿飛還真美!

 

小時候最喜歡拿來吹一吹

 

颱風草

說也奇怪為什麼大家看到颱風草就開始討論今年颱風有幾個?

這真是颱風草決定的嗎?

 

 

 

 

最近開始玩水了

拿相機拍流水

只不過一定要腳架

今天就是沒帶腳架

如絲般的涓涓流水就沒法度了

 

 

 

 

 

要走完一圈步道其實不難

1小時一定出的來還可以看東看西

 

 



 

 

 

 

 

 

 


3月3日起步道要休息了暫停開放

要到4月底才開放不要一窩蜂的衝上去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0 10:27:2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0 09:55: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