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15:56:30lulu

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

時序入冬落羽松惹紅了…..

今日的雨細細柔柔下一整天

陽光不露臉 溼氣卻一片迷離

隱隱有著落羽松澀香躲在空氣裡

傾訴著雨絲絲了記憶

訴說著旅人來的正是時候




 

在我的內心深處 一直有一個畫面

清晨的陽光 黃昏的夕陽

38夏豔海邊 還是海拔3000公尺的寒冬

某個角落只要有你隨便都好

或著等到我們都老了

我們坐著  說著一輩著承諾

 


 


 


 



 


 

羅東落羽松紅了

我驚訝、歡呼、我滿天喜地

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好美

美到不想回家就隨便亂拍

你可曾知道 被雨打下的落羽松

鋪成一片紅地毯 走在腳下颯颯聲響

空氣裡散發出落羽松的味道

如何形容怎樣說清楚的淡淡味道

我不知道 但是我確定這裡真著飄散出

落羽松誘人了香氣

 


 

這樣 才能回到最初最美的寂寞吧

整個林裡都是我倆的舞台

無人跟我們分食 林中空無一人

等到夜晚 只剩下一座空山

只剩下 落羽松屏息氣息

到那時候如果你有經過

請你佇足靜聽 在風裡、裡、雨裡

遠遠地 互相傳呼著 落羽松了聲音

 


 


 




 

若你問我位什麼要寫些奇奇怪怪文字,

為什麼不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回答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呢?

或許胡亂寫也有一種 美麗的價值。


上一篇:下一站 天送埤

下一篇:林美石磐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