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18:09:29lulu

宜蘭綠色博覽會

大自然的經驗給我們啟事

回到綠色生活

而回到綠色生活的第一個認識

就是看見土地的新價值

 

看見

並找回被我們遺忘的

拋棄的土地價值

 

土地的新價值

其實是我們早已視而不見的豐饒

  


  

 

 


 



 


 


 


 

觀景窗裡任何一個角度都好美

美的像一幅畫

 

 


 

農哉小舖

蘭陽平原的豐饒,來自於這於這塊土地的肥沃,

更來自於農人的真誠勤勞。

他們生產的不只是健康營養的食物,更訴著說這塊土地動人故事的美麗內涵。

 



 

農園林園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片小園地就是你我夢想的桃花源,

充滿的和平,充滿著寧靜,安樂的氣氛,什麼是『友善農業』是我在這裡找到答案,因為這裡的人們不僅友善訪客,更使用友善的有機無毒耕作方式。

 

 

大自然辦桌

這是一場大自然賜予的饗宴,解放辦桌的大魚大肉想像後就可以發現綠色農耕的安心食材其實都在我們身邊,回歸綠色生活,就是發現自然原使的滋味。

 

 

 

稻田裡的餐桌

餐桌上的醡將草、榕樹葉在大自然下隨手可得,以最簡單的搭配,不失風味,幸福的人應該擁有這一切,就來一場與大自然的餐桌約會吧!

 


 


 


 


 

雲天草原

這片綠地引誘著我的視覺不願飄移

實在是太美了!

 

 



土生土長的、隨風飄來了,

一顆顆友善土地種子,在這裡成長茁壯。

開枝散葉著 張開雙臂歡迎小鳥 昆蟲共享豐富的自然

吆喝著先來的後到的、開創蘭陽宜農風貌。

宜蘭是我的故鄉,

這片綠油油稻田就在我身旁

而我看見土地新價值

    再宜蘭故鄉

    綠色博覽會

 

上一篇:林美石磐步道

下一篇:外澳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