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1:00:36小熊餅乾

起早一点儿

5点13,天已经亮了,阳光透过玻璃折射的光线并不刺眼。打开窗,风吹在身上凉凉的。

电脑里昨晚开始下载的电影已经下完了。打开播放器,郭德纲的单口。

上厕所,洗澡,换衣服,把头发弄成鸡窝,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还是挺精神一小伙儿:)背包出门。

北方的早晨是明亮的,伴随着炸锅的油烟挥发,空气里都是油条小笼包的味道,坐在路边的小摊,要一根刚炸出来的油条,再来碗豆腐脑,豆腐脑一定里要加一勺辣椒油,那一个字,香。一天的生活就是从这滑溜软嫩,咸中带辣开始了。

突然觉得有时候起早一点儿比睡懒觉更容易带给人好心情,相比白天的其他时间,清晨还是很安静的,没人骂街,没人吵架,街上的车还没有那么多,阳光也很柔和,照在身上很舒服,适合自己漫无目的的走走。好像世界就是你一个人的。

慢慢的,街上的人多了起来,有去早市买菜的大妈,也有匆匆忙忙赶着上班的人,我也不知道该去哪里,随便上一辆公车,反正都是始发站,习惯坐在车门对面的单座,因为下车方便。照例是堵车,因为城市里总是在不停的修路,用不了多久你会发现,你从阳台就可以直接跳到立交桥上了。

在晃晃悠悠的车里看郭敬明的新书小时代,感觉就是在看另一本梦里花落知多少,书里总是很强调主人公穿什么牌子的衣服,背什么牌子的包,甚至用什么牌子的水杯,Prada,Dior,LV,Gucci,D&G,每个名字都至少在书里出现过10次,物质的很直白。

如果不是刚上车的女人,我可能会觉得这样写有点恶俗,可是当充满杀虫剂气味的女人站到我前面的时候,我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高档化妆品和香水之所以那么贵,的确有它的道理。至少不会让我头晕。

明天还要早起,就写到这吧,睡觉

上一篇:端午过了

下一篇:冷暖人生,欢喜相伴

Aspirant~良 2008-11-18 16:24:25

说实话我讨厌底下的图片。
两星期以前我给你留言了100多字,
就是因为不会鼓捣底下几张破图片发不出去

版主回應
我也很无奈。。 2008-11-21 11: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