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43:22可ㄦ ♫

圖書館



早上很早阿嬤就去醫院了,
她要去看醫生,
而且 比較不會熱

可是今天我又打算要和大弟去圖書館
ˊˋ
所以勒,要等阿嬤回家
才可以出門!

9點多,阿嬤..終於回來了,
她說醫生晚上才有在看
但是去很久ㄝ,可能還有去菜市場吧!!


後來我 n 大弟就騎鐵馬出門啦
太陽很大>"<

去那邊的路上順便去找F n M ,
後來又遇到簡健清老師,XD
他搬磚塊不知道要做什麼,
跟他打了一下招呼,


去跟 M 說一下話..
她也拿了飲料要給我們帶去圖書館喝,
沒多久,就走了

後來我們去圖書館看書..
到12點的時候他們都要休息
所以我和大弟就要去外面.
而且鹹魚她說她今天讀半天
要去讀書館找我.
我和大弟就在那邊等她
等很久ㄝ..
後來我就和大弟去買東西.
哈ˋ!
買個東西我們考慮很久勒
XD"
後來再去圖書館..
坐了一下,
看到 F 來找我們,
還帶水煎包說是隔壁的賣剩的,
感覺,還好ㄝ..沒有說很好吃,

後來 F 又用冰水給我們喝
噢!讚
感覺很棒!!!

來了一下下他就要回家了,
我們還要等鹹魚勒,
她超慢的..
看到她們學校的有很多都還來圖書館勒,
然後她卻還沒到..
沒多久終於到了!!
還跟她學一起來,
後來..我們就等圖書館開囉!!!



3點多..回家囉!
而且又一直打雷,
很怕下雨!!!


在那裡看了很多書,
也有看雜誌,都翻了就過的那種XD"
還﹢吹冷氣
超棒的!

夏天最好的地方..
就是圖書館啦!!!


XDDDD"

上一篇: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