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0:04:58可ㄦ ♫

謝師宴



昨天的謝師宴,很棒!!
我和紅豆一起騎鐵馬去
11點多
噢..超級熱的!>"<

去的時候還好少人到
唯慈說,她會比較晚到
後來珍珍來了!
她穿的很好看
不過再胖一點會更棒,
因為她過瘦,一件吊帶短褲

過沒多久貢丸和雅玫 詩貽都來了
他們都是穿黑色的ㄡ!
後來
曉玲煎餅跟文正老大都來了,
大家一起歡呼XD
過沒多久唯慈到了,
又來2個美女老師
蔡慧英跟張晴華老師,
↑她怕曬黑,
手上都戴繡套勒+墨鏡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吃到一半
2位夫妻檔來了,都是敎英文的,
還帶他們的小孩來勒!
翁國龍跟許惠美老師和他們兒子
XD
那裡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很多,
只是熱量超高的,!!!
2點多,要結束了!
和三零柒相處在一起的最後
感覺,不像畢典那天的感傷了!


後來我就陪唯慈等她媽來載她
等一下要去詩貽家唱歌,
雅玫跟詩貽也陪我等,
中間講了很多話,很好玩的勒!!!

等了很久她媽終於來了,後來我們就一起去詩貽家
貢丸跟于庭都在那邊等
唱了很多首,
我想看看詩貽他弟,
因為我喜歡他的笑聲XD
感覺很可愛,
但詩貽說
那是邪惡 不是可愛XDDD

他弟原本去補習,沒多就他弟就回家了!
很可愛,但是沒聽到他笑!

我只唱一首,


旅行的意義


後來就一直聽惠米跟貢丸唱
!!!!!!!!!!!!!!!!!!!!!!!!!!!!!!!!!!!!!!!!!!!!!!!!!!!!!!!!!!!!!!!!!!!!!
于庭也唱很少
唱一首
孤單北半球
而且...
沒唱完整歐,
但是只要沒麥克風
她就唱的出來,很奇怪XD

後來雅玫說她要去帶她家的狗去玩
但過了很久她也還沒來,
過了差不多有30分鐘她就打電話來說
她不能去了,她家的狗一直叫
她要出們她家的狗也叫不停,
所以勒,不能來了!!!

詩貽家很大,我還和于庭去她房間勒
!!!!!!!!!!!!!!!!!!!!!!!!!!!!!!!!!!!!!!!!!!!!!!!!!!!!!!!!!!!!!!!!!!!
3點多我就回家了!!!
騎很久的時間,
太陽還挺大的,有風就好了

很棒的一天

上一篇:要怎麼想?

下一篇: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