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1:26:47joan&mon

狠久没来

新闻台居然睇不到以前的日记了

烦了烦了



老公 乘机又可以偷懒辣..真是的,太不自觉自醒自悟了.



气死 =3=















这些天我是怎么了 总是喜欢哭

我可不是那么脆弱的女人辣




可是老公好坏 呜..

哪里坏了? > < 我又说不出喔!!!



最近我好白痴. 老公惹我生气了 我就坐在床上不停的骂她



-
衰人..呜
5睬你啊!
以后都5睬你啊!
唔爱你啊!!呜,,
-







简直傻掉了..哎!!



原来自言自语是这样来的咧



.,.








哎!好闷...下学期应该怎么计划呢

可是
计划了也未必会照做
没计划更衰 什么都不会干




以前我是时刻准备着等人养嘛

可是现在 我要学会自力更生辣

我要和我宝贝一起生活唷.




生活的挑战可真大



我可怎么办好啊.!! <我是不是想太远了?老公>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认真想想唷!!

累!=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