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16:54〝仔蟲

我《今天...》

  今天在學校睡了有一半的時間吧!嗯...我掛點了,
原因是:用眼過度、消化不良、太晚睡!哈哈!

  前兩天就覺得胃不太舒服,只是沒想到今天會變成這樣
耶!到現在都還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胃一直悶悶的,害
我連晚餐都沒吃,因為一回家我就倒頭睡了,媽來叫我吃飯
我都不要;頭痛、想吐,光這兩點就快弄死我,唉...太
弱了!

  一早就感覺不太好了,只不過還沒到掛點的地步,我也
不想請假,全勤對升學沒啥影響,可是我就是想全勤,也沒
為什麼,不知道怎麼了,腦袋就是一直想。

  下火車,還在覺得台鐵很機車,就已經要到七堵站啦!
為什麼還要臨時停車?老是這樣讓人感覺很差,那跟誤點只
差一點點,只是變相而已。

  走在我前面的一男一女...哎呀!是那先生,又穿著
那雙全白的鞋,真會保護!還很乾淨耶!那頭髮...整理
過了,不過以前的頭髮好看一點,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哈


  先生沒有女朋友,可是和一些同屆的女生或是學妹都滿
要好的,他就是好人,沒有辦法!希望他好人卡別拿太多,
加油嘿!

  中午吃飯真是有點難過,不是心情,是我的胃,唉!沒
辦法,我全身上下就是胃最不好,偏偏我又是愛吃鬼!什麼
我只會吃?能吃就是福耶!而且只會吃的話,我全身上下最
差的不就變成腦袋了!真是的!

  除了睡,今天醒著我也沒做什麼正經事,專業科目隨便
翻翻,課好像有聽進腦袋,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啥,
下午幾近昏沉,黑板上的字都蒙上霧,原來是小說看多了,
眼睛突然緊湊工作所以累了;沒想到我看小說看到頭昏眼花
了...。

  我的感覺告訴我,如果我吐了應該會比較好過,可是我
做不到,真難過!胃呀!我知道你天天工作很累,可是搞這
招把我搞掛了,你以後就沒工作咧!甚至也沒命咧!麻煩你
安分點嘿!呵!

上一篇:我《生病?》

下一篇: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