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21:37〝仔蟲

我《生病?》



  生病?我也不知道,一到學校先是衝去廁所,暗!居然一早
就拉肚子,對不起那幾個在我之後進廁所的同學,我真的不是故
意的...這真的是個意外...

  掛了?阿災,似乎有聽到阿祝進來,接著聽到「老師好」!
我知道上課了,可是我很不想起來,覺得今天的腦袋是應該歸位
在桌上,好好的睡。對不起唷!阿祝,我睡著哩!阿發沒有說謊
,我真的不舒服!

  沒有整節課都睡死,還是醒著一陣子,居然突然開始瘋狂咳
嗽...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懶洋洋的,就又趴回去睡,
是很白目,但我也沒辦法。

  體育課,不太想離開座位,而且今天又下雨,我實在很怕要
拿有嚴重霉味的桌球拍打球,好可怕!還好今天是羽球,大大的
鬆了一口氣。天性愛玩?應該是吧!我還是握緊球拍和朋友廝殺
,就算已經開始感覺天旋地轉,我還是硬撐!什麼?你不用說,
我都知道,是我白目,愛硬撐。

  老愛做一些跟心裡想法不一樣的事情,很智障的矛盾,可是
偏偏自己又是這樣,暗!一點都沒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