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9:07:12〝仔蟲

其他《我想說》

  我的感覺、我的校園和日常生活,攤開來並沒有什麼不妥,
我也沒有殺人放火,還是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尤其是在發生
衝突之後,我明白了!其實講開有什麼不好?講開才有辦法討論
呀!所以說,這裡的一字一句都反應真我,不為什麼!發生什麼
,我就寫什麼!

----------------------------

  國、英、數,是統測的共同科目,所以我盡量不要讓自己在
這些課睡著,地理拒上,所以全都拿來看專業科目,歷史就看自
己心情,就字面上看來,我還真是個白目,不過也沒辦法!時候
到了,不看又不行!

----------------------------

  不滿,要說;覺得不好,要說。我是可以商量的人,只要不
是犯法而且是在我處理範圍內的,找我說都會有轉圜的空間,況
且那有關妳,大家又看的到,真的不妥要說,那可以改。

----------------------------

  應該是很習慣那樣的「表面和平」吧!所以也沒有和誰處的
不好還是有隔閡了。我就是這樣的人,一視同仁,但是大家有來
有往嘛!難免會對自己好的人好,普通的就沒那麼熱絡,畢竟沒
有人喜歡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只是事件爆發後,彼此的氣
氛還真是有僵住了,唉!只能說快畢業哩!就讓它成過往吧!

----------------------------

  今天又看到那先生了,曾經莫名觸動我情感的先生,最近沒
有好好整理頭毛,所以我偷笑了一下!嘻!不過好像被看到哩!
應該沒關係,我早就不知道被他遺忘到哪裡去了。嘿!先生!統
測要加油!現在單身沒什麼不好啦!以後你會很幸福的啦!

----------------------------

  嗯...要結論?沒辦法!沒有結論,就這樣!

上一篇:我《MBTI測試》

下一篇:我《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