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58:17〝仔蟲

我《努力》

  再不努力就完蛋嚕!只不過「九把刀」還是要看,哈!
每天的生活如果只有考試科目不如把我捏死>"<對!你沒
看錯,是「捏」死,我只是隻「蟲」嘛!不過大了點,啦~

  好啦!不搞笑!但是認真是一定要的嚕!那麼...決
定嚕!這裡暫時停止運作一陣子。

  嗯!就這樣啦!我會是不用考指考的人,啦~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祝福我吧!

上一篇:我《今天...》

下一篇:我《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