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0:07:02〝仔蟲

校慶(補)

ˉˉ06/04/22偉大的一天,基隆商工57歲生日,
沒想到學校這麼老了⊙∞⊙從本來只有夜補校,到
現在有日間部,真是不簡單!其中還換了四次校舍
才是現在這個模樣,真是曲折…哈

ˉˉ不過呀…到底是哪個笨蛋決定把學校遷到現在
的地址的?真是偏遠的可以,我以前同學都聽過基
隆商工,但是他們都不知道在哪裡,而且因為是簡
稱〝基隆〞商工嘛!所以很多人都以為在基隆,雖
然說的確是在基隆市的範圍裡,可是正確來說是在
七堵

ˉˉ老天爺還挺給臉的,今天的天氣超好,只是太
陽太大,我都快變成蟲乾了…跟著大薇薇她們在攤
位間穿梭,我什麼都沒吃,只喝了一杯雪碧;巧克
力棉花糖、牛角麵包、香腸等等,其實很多吃的,
只是我都不喜歡它們。雖然不用顧攤,但是我們偶
爾還是會晃去看看業績如何,還真是辛苦顧攤的同
學們了

ˉˉ本來喉嚨痛又頭痛就已經很難過,烈日當頭似
乎還有點中暑,根本就是快要掛掉的感覺,本來還
很哀怨的想說不能去看電影了,我只能說萬金油是
一種神奇的東西,雖說效力過後還是有點不舒服…

ˉˉ這次的校慶算是很成功吧!比起去年辦在星期
一還下雨的情況好多,很多校外的人,哪像去年小
貓兩三隻,人不多哪有錢賺呀!

後記:
ˉˉ這次買了一組徽章,一組四款,價錢還合理,
呵!而且付錢的當下還蠻妙的,如何的妙法?耶…
有點感謝的太誇張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