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0:38:52〝仔蟲

非法偷渡客(續)

ˉˉ守法是一個團體維持和諧的重要元素之一,
但是偏偏就是有人那麼【賤】,喔…天…真不想
用上這個字,真是壞了我網誌質感!
(天音:質感咧!妳是氣到瘋掉了唷!?)

ˉˉ依照習慣,第二節又帶著自己和布丁的便當
去蒸飯箱,它們今天都流汗了,今天的天氣沒有
昨天熱,所以汗水少很多,呵!看來它們都很健
康??

ˉˉ打開蒸飯箱…嗯!嗯!不錯!不錯!沒有偷
渡客耶!正義是站在守法的這一邊的,宣戰是有
用的,哈!只是誰知道一切都在第二節下課之後
才發生的…

ˉˉ正午下課鈴響,快樂的午餐時間又到哩!和
同學們邊走邊聊去拿便當。突破一道道人牆,打
開蒸飯箱…啊!這是怎樣?竟然放的一點縫隙都
沒有了,我們班的便當有這麼多嗎?

ˉˉ拿出第一個,不是班上的,第二個也不是,
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
都不是!一怒之下我請同學幫我先拿便當回去,
跟另一個同學把那六個便當送到教官室…

ˉˉ可惜了…沒抓到真凶,還差點跟七班結仇,
還好七班的人能了解我們為什麼這麼做,溝通過
後也都決定要一起抓偷渡客。真的很不好意思!
害你們中午找不到便當吃…

ˉˉ缺德的非法偷渡客,沒聽說過「一人做事,
一人當」嗎?沒聽過「各人造業各人擔」嗎?竟
然把七班的便當挪到我們班,想讓他們背黑鍋?
還好富山有找我們兩班的人當面說清楚,不然我
們九班和七班的仇可結的深了!

ˉˉ今天我們六、七、八、九班已經達成共識,
你們這些偷渡客有種再來,我們可是很期待抓到
真凶的,富山也很期待你們便當的菜色,再放我
們就再送教官室,想裝闊不要便當也行,要不然
你們只要去教官室找便當就再送記過單,哼!

上一篇:非法偷渡客

下一篇:校慶(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