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0:37:49〝仔蟲

非法偷渡客

ˉˉ這學期繳了蒸飯費,我想有繳錢有保障,
以後就不會有蒸飯箱冒煙的事件嚕!只是呀…
為什麼我要大老遠的把便當拿到三樓蒸,中午
還要奮力的突破人群才能拿到便當呀?

ˉˉ第一次段考也過哩!我漸漸習慣這樣的模
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辛苦一下也是
應該的,哈!

ˉˉ學校幫我們規劃了蒸飯箱的位置,我們班
的便當都集中在一層,一層要放九個便當耶!
不過只要能蒸就好,我們也就照著名單放便當
,可是呀!就是有人不聽話啦!當然不是說我
們的同學…

ˉˉ今天第二節下課依照慣例,我帶著自己的
和布丁老大那盒流汗的便當去蒸,打開蒸飯箱
……哇咧!才第二節就放滿了是怎樣?而且我
們班的那一層放的都不是我們班的便當,其中
兩個還大大方方的貼了名字,*#&$!真有
種!

ˉˉ我努力的挪了挪,把便當放好之後馬上回
到教室,把情形告訴班上另外有蒸便當的人,
大家都相當氣憤,決定第三節下課找教官去看


ˉˉ我們的確找了教官,不過只是把那些偷渡
客交給教官,其實本來是要放在蒸飯箱上的,
可是好像有點缺德…所以就只交給教官,我本
來還以為會有廣播叫人認領便當咧!都沒聽到
……好失望!哈!

ˉˉ可惡的非法偷渡客,今天算是正式宣戰啦
!以後我們的便當都會貼名字,不是班上的一
律驅逐出境,那是要放在蒸飯箱上還是交給教
官保管?哼…看我們心情啦!

上一篇:合作社趣聞

下一篇:非法偷渡客(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