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41:39孤雨

巫點 (污點?~ XD

Q:請問大名是?

A:孤雨 (顏伯勳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巫清樺 在日本5日遊中~ 認識的.....怪叔叔~
喔!說錯了~是詩人~XD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南崁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孤雨?

Q:有喜歡的人了嗎?

A:不然我為何存在? (毆~

Q: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A:.............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你會怎麼樣?

A:交往阿~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我喜歡的樣子~ (謎:廢話

Q:如果現在你有一見隱形斗篷 而你很討厭的人在你面前出現 怎麼對付他?

A:捅他一刀~ 再把他拖到角落.....蓋上隱形斗篷~ (乖孩子不可以學喔~!!

Q: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跟你說他(她)是同性戀 你的第一個反應?

A:祝福她.......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 還是睡美人

A:想當好人~ XD

Q:許瑋倫往生後 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她是誰? = =”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雨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什麼?

A:睜開眼睛.....再閉上.......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A:OG..(大誤 →發呆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不是人就對了~XD (因該是雨

Q:看過最白痴的卡通是什麼?

A:天線寶寶.......

Q: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忘了....

Q:贊成先上車候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A:都不要~XD

Q:如果是你 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 還是天天上課可和同學相處?

A:不知道.......
Q:推薦一首好聽的歌吧!

A:死神的歌謠-NO ONE

Q: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A:我是否不該存在? (大誤) → 我懂了 謝謝妳!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她”的身邊......

Q:最討厭什麼感覺?

A:假裝不認識....

Q:以後會想有個寶寶嗎?

A:不知道.....

Q:最近最常哼哪首歌?

A:-貝多芬-命運交響曲

Q: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

A:冰棒....(雖然要冬天了.....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沒有

Q: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怎麼樣的行為?

A:自己高興最重要~!

Q:可以從小叮噹的百寶袋中 拿出一樣東西 你最想拿出什麼? 為什麼?

A:惡魔通行證~ (謎:真糟糕

Q:如果我跟你告白 你會怎麼樣?

A:強烈聲明~ 我不是BL!!

Q:請用三個形容詞形容傳續給你的人?

A:心中有~詩人.哲人.還有”某”人~ XD

點名阿~
1.阿馥 (不要燒死我...
2.蒲 (不要分屍我...
3.OGC天王-阿威 (多寫問卷~ 不要OGC
4.李安 (戀愛之中~ 也要寫些問卷~XD
5.貝殼 (李安大導演的妹妹~ XD
6.阿徹 (我知道你不會寫的.....

上一篇:K點~ ( = =" 好多

下一篇:一樂點.....

2007-11-11 13:40:43

我不是蒲,我是狐!!!
我要分屍你嘎嘎嘎嘎嘎嘎嘎!!!!(囧)

2007-10-15 20:36:47

真是一針見血的括弧字

理想與世界~~ 2007-10-14 09:19:05

還&quot污點&quot勒~~
你竟然不知道許瑋倫 真是個罪過阿~~
還有最後面的什麼&quot某人&quot又是怎麼回事?

這份問卷的內容還算少 不過也還好
認真填問卷的小孩不會變壞
認真填問卷的小孩基測會及格

版主回應
我是認真的小孩
做啥事都很認真
所以我基測會及格~ XD
------------------
許瑋倫阿?
我只知道她往生了....(眾歐
---------------
某人?
我怎會知道 = =&quot
難道你要把心掏出來給我看? XD
2007-10-14 19: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