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09:03孤雨

一樂點.....

麻煩你點8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很可愛~

∮你跟她的關係是?
★〃好朋友巴?

∮你認識他多久了?
★〃國中...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很可愛阿...(剛剛不是說過....

∮她對你好嗎?
★〃很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沒有特別限制..畢竟愛該來時...就會來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欺負女生.不負責任的廢物男生八? 這是我最討厭的....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沒有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好好決定~並踏實自己的未來巴~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我還會穿褲子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都覺得太無聊了~

∮朱朱問:愛喝什麼?
★〃紅茶&果汁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忘了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我不是個人才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不信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愛人.........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視情況的修補它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還不錯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知足

∮小江問:現在幾點?
★〃下午04.44.........好像不太吉利...

∮天才問:會很累嗎?
★〃大概巴? 忘了.....

∮水滴問:吃飽了嗎?
★〃沒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都不錯阿~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我對不認識的人沒興趣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雨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讓我留下...隱藏心中的淚水~ XD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交談阿~

∮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把誰?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丁丁好阿~

∮白高問:恨我嗎?
★〃你是誰? (跟一樂一樣的看法)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欣賞是得到 愛是付出!

∮阿硬問:想我嗎???
★〃我不認識你 = =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忘了....很久沒哭了 (都滴在心裡~)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睡覺~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視情況而定~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大概八? 要知足阿.....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0次.....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看那個喜歡的人覺得好不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就喜歡阿~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不知道....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跟愛&喜歡的人在一起~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嚇到~

∮扎小貓問:我很帥 對吧?
★〃不知道

∮某鄧問:如果你身邊有個帥哥,你會用什麼方法認識他?
★〃我不是BL.........

∮一樂問:你在電腦前面嗎?XD
★〃恩恩~

∮孤雨問:愛是無悔的付出~ 你認為呢?
★〃


-------------------------
孤雨大屠殺名單:
NO1.李安(大導演)
NO2.OGC天王
NO3.巫某
NO4.貝殼

上一篇:巫點 (污點?~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