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23:35♀* 被遺棄的貓 * ♂

我一直都在____[ 歌詞 ] 佐i鳴 Ⅲ

我一直都在____[ 歌詞 ] 佐i鳴 Ⅲ
2008-6-11 09:15:20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是分隔線----------

。。前篇。。

< 佐助..快一點啦~還有..小櫻!?你幹麻離我那麼遠阿?我又不會咬人!! >鳴人嘟著嘴叫著

是的他們正在前往"戀の島"可是就因為佐助那一瞪..小櫻就不敢太靠近鳴人了

< 呃..沒有阿.. >小櫻結巴的看了佐助一眼

< 是嗎??那你幹嘛看佐助?? >鳴人也往佐助那看

< 大..大白痴 幹嘛一直看我阿!?還有春野 櫻.怎?活的不耐煩了?一直看? >佐助被鳴人

那不經意的一看結巴了起來可是也不忘罵了小櫻

< 齁..為什麼又罵我是白痴 不是白痴也被你罵到變白痴了 >鳴人看著佐助嘟嘴

< 是呀~是呀~呵呵 >小櫻不怕死的加了一句...

< 哼.. >佐助卻什麼也不說..只是加快了腳步..只為了掩飾臉上的紅朝

< ㄟ..幹嘛突然走那麼快阿..小櫻你說對不對? >鳴人看著佐助的背影.卻不知道心裡頭那份惆悵代表什麼...

< 嗯..對阿.. >小櫻看到佐助的表情忍住快要笑出來的聲音說

哈..第一次看到做助會那樣...可是這樣看來..他們這樣去戀?島..會不會出事阿...

小櫻想到這臉上的笑容也垮了下來..

< 怎麼了嗎?小櫻?愁眉苦臉的..我們是出去玩要笑阿!! >鳴人笑著對他說

< 嗯!!要笑!! >

< 好了..我們趕快追上佐助吧! >鳴人開心的說

< 嗯!走吧! >小櫻開心的笑著

< 討厭的春野 櫻.幹嘛一直讓鳴人對你笑阿! >佐助一付不爽的樣子

錯!!是他真的很不爽



身後一直傳來他們開心的笑聲佐助的臉更臭了












-----火影辦公室------






< 剛手大人..您讓他們去是否是有什麼計畫呢? >靜音問

< 哈..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靜音也! >

< 可是..到底是什麼計畫呢? >靜音又問

< 就其實也沒什麼耶~就只是想讓他們知道其他人的心思而已..可是..要他們自己說出口那幾乎是不可能的吧...... >剛手說的話..帶一點無奈阿....

< 剛手大人...... >靜音雖然還想說點什麼 但卻還是算了

< 沒關係的靜音.....我能幫的也只有這樣了宇智波佐助 剩下的只能靠你自己了..... >





--------------------------------------------------------------





< 好累喔~佐助.我們停一下好不好.. >鳴人問.我為什麼不問小櫻卻問佐助呢?唉~我也搞不懂...

< 原來笨蛋也是會累的阿... >我到底在說什麼阿..該死的....

< 你..怎麼能這樣說..你太過分了... >鳴人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取代的是蒼白的臉

< 我..算了 哼 >真是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佐助看著鳴人蒼白的小臉感到好心疼 可是還是撇過頭去不看他

< 佐助.你說的真的有點過分了.. >小櫻看不下去的責罵佐助



< 好了!別再說了..那邊有溪..就在那邊休息吧.. >始終沒出聲的卡卡西終於說了一句話

< 佐助..你這是何苦呢?你這樣做只會把他推的更遠而已阿...... >卡卡西說了這句後就走了

< ..該死的...我也不願意阿... >佐助看向那黃色的身影沈默不語......




~~~~~溪邊~~~~~~




< 哇~好涼喔~小櫻下來玩阿!! >鳴人大喊..雖然心底還是很在意佐助說的話

< 嗯!等一下啦~佐助..你不下去嗎?鳴人還是很介意你說的話喔~ >小櫻看向他

< ......好啦..好像妳什麼都知道了嘛~ >佐助瞪她

< 呃...你表現的那麼明顯..誰會不知道阿! >小櫻小聲的說 可是佐助還是聽到了

< 真的有那麼明顯嗎?那為什麼他感覺不到呢? >佐助盯著那黃色的身影.嘴角不自覺的微笑

< 你又不是不知道鳴人.他就是神經大條當然感覺不出來阿 >小櫻也看向那黃色的身影

< 是阿..好了..別說了.我們下去一起玩吧! >小櫻笑著看他

< ..好吧 >佐助還是盯著那身影不放

< 好了啦..別再看了..他又不會不見 >小櫻笑他

< ...... >佐助沒說話自逕的下水

< 哈..害羞了呢!卡卡西老師!!一起下去玩阿! >小櫻叫著卡卡西

< 不了 你們去玩吧..伊魯卡不在我沒心情...... >他小聲的說

< ......好吧 不免強你... >就算卡卡西已經放輕聲音了小櫻還是聽到了.....心想伊魯卡老師..你有一個那麼愛你的人真好..





小櫻看想那黃色和藍色的身影..


一個明明很喜歡卻嘴硬的傢伙

一個明明喜歡上了卻不知道的傢伙

他們什麼時候..才會幸福的在一起呢?

< ㄟ~等等我阿!都不找我一起玩..你們在玩什麼呢....... >管他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未完待續]




。。笨貓廢言。。

嗯~這一篇是
突然有靈感所打的

所以給我一點建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