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1:44:42♀* 被遺棄的貓 * ♂

逝去的愛..(佐鳴)這是修改過的

如果有看到一樣的文章..
哪也是本人寫的喔~





逝去的愛..








佐助.你看見了嘛?
今天又下起雨了....


躺在病床上的鳴人

望著天空..眼裡是一片水霧

而沉浸在回憶裡頭了.....







五年前






< 哇~~下雨了耶~~小櫻小櫻..你快看嘛..下起雨了耶~~ >鳴人開心的大喊

< 恩阿..下起雨來了..可是你可不可以稍微安靜一點阿鳴人.. >小櫻無力的說..

< 喔..那好不吵你..呵呵...... >鳴人偷笑著

< 你那什麼笑容ㄚ...怪可怕的...你說是不是阿 佐助.... >小櫻轉向左住那邊看著他說

< 該死的..他不知道那樣會感冒嗎? 竟然還跑去淋雨!!這個大白痴 >佐助說完就往鳴人的方向跑去

< 佐助!! .... >小櫻大喊了一聲

可是佐助的身影就消失在雨中了



< 算了..反正佐助會找到鳴人的..好好的休息一下吧..真是的就是討厭雨天嘛.... >小櫻迷迷糊糊說了話就沉沉的睡去了






< 大白痴..你給我等一等...你到底知不知道現在下著雨阿?? >佐助抓著他到大樹下躲雨

< 當..當然知道阿..誰不知道下雨阿..... >鳴人小聲的說了一句

< 你知道還給我到處跑道處淋雨?? >佐助大喊..

< 幹麻那麼兇啊!!我..我只是...只是... >鳴人說 不下去了...

< 說阿..!!幹麻布說完~~說出你幹麻淋雨的原因阿..!! >佐助越來越大聲

< 吼..說就說ㄚ.... >鳴人突然又小聲了起來

< 幹麻又小聲..說阿!! >佐助覺得很想掐死這個讓他擔心又愛的要死的小東西

< 就是我想和你單獨相處..不想要小櫻打擾啦..!! >鳴人一說完就快速的逃了...

佐助被鳴人那句 ”就是我想和你單獨相處” 給鎮住了

< 鳴..鳴人!!我不會再放手了...... >佐助說完這句話就用瞬身術去追鳴人了






< 嗚嗚..討厭的佐助..幹麻對人家那麼兇啦..嗚嗚~~我要去找伊魯卡老師再也不要理佐助了 >鳴人邊哭邊喊著

突然被一隻溫暖的雙手抱住...

< ㄟ??佐..佐助??放開我啦... >鳴人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叫他放手

< 為什麼!! >佐助不解...

< 哪..哪有什麼為什麼阿!!就不要亂抱我阿. >

< 我說過..我在會放開你了!! >左注盯著鳴人的唇說著...

< 什麼..什麼阿...唔... >鳴人睜著大眼..他無法思考..

因為雙唇上佐助的...



< 佐.佐助...唔... >鳴人 嬌喊..


漸漸的..鳴人從抵抗到回應...

佐助越吻越深..





突然...

< 鳴人...你在哪阿~~可惡 怎麼連佐助也不見了... >小櫻大喊

< 小櫻!!佐..佐助快點放開我啦.. >臉紅的推開一直抱著他不放的佐助

< 不要..大笨蛋..我喜歡你..我再也不會放開你了... >佐助看著臉紅的像蘋果的鳴人..心想..天ㄚ..好想吃了他!!

< 佐.佐助..>///< >鳴人臉更紅了..

但..鳴人還是推開他了..

轉身前小聲說了一句讓佐助臉突然爆紅的話

< 我.我也喜歡你阿..>///< >鳴人說完就用瞬身術跑了


< ........那個大笨蛋.... >佐助臉紅的說....










五年前..你是這樣對著我說...

現在..我還有機會看到嘛?

時間不多了呢...

突然..突然..好想見你...

可是..我走不動了..

再也走不到你身旁對你說話了



四年前

你走時..我瘋狂的學新忍術..為的就是追上你的腳步

但..身體卻負荷不了...九尾的力量了...



現在..不是想把你帶回木葉..

而是..好想你..好想見你..佐..佐助...

< 噁.. >

口中吐出了鮮血


時間..要到了..

< 佐助...今.今天 也有下雨喔... >





”嗶-----------------------嗶-----------------------------”






木葉醫院裡..

一片安靜..
只有

鳴人房裡傳來的聲響......







< 鳴..鳴人!! >小櫻突然再也感覺不到鳴人的查克拉

< 不會的..不會的.. >小櫻..拚了命的衝往木葉醫院...



另一頭


火影辦公室..




< 不要阿...鳴人...嗚嗚.. > 剛手大哭..

< 我.我要去看鳴人..靜音 >剛手大喊著..就消失了..



好像..
突然間...

整個木葉都安靜了下來....



只剩下大雨落下的聲音...

彷彿...連天空..

都在為鳴人而哭泣






在遠方的佐助..
突然..
覺得..心裡好像失去了某個人

淚..不自覺的留下...
心..不自覺的絞痛...




”佐助..我好愛好愛你喔!”
”再見了”


彷彿聽到什麼的..
佐助突然抬起頭.....

淚..流的更兇了......



-------------------------------





木葉醫院..


< 鳴人..你快醒醒阿.. >剛手和小櫻喊著..




< 剛手大人... >靜音輕聲的說







突然一陣風

< 笨..笨蛋..為什麼..為什麼不等我!!為什麼!!....我好愛你阿!....... >佐助再他耳邊小聲的說了幾句


突然..佐助的身子..像失去所有力量的倒在鳴人身上


口中吐出鮮血


< 等我....鳴人... >佐助說完後就斷氣了....







大家還沒察覺到發生了什麼事

佐助就倒在鳴人的病床上死了..



< 怎..怎麼會這樣... >剛手..說著...








< 不要..不要阿!!!!!!! >小櫻大喊後就昏倒了....















多年後...

春..



每一年的今天
都會
在這一棵樹下..

看見粉紅色的身影

在那兒..站上好幾會兒

那女孩..

突然開口..

< 你們..太過分了..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呢.. >女孩哭著..

< 怎麼可以... >女孩大哭.




”小櫻..我們永遠都是夥伴喔...” ”還有..別忘了我們喔..我們很幸福..你也要幸福喔...”




小櫻突然的抬起頭..

< 鳴人!!是鳴人吧! >小櫻大喊..

突然吹起一陣溫暖的風...

< 是吧!是鳴人吧!我會幸福的..... >


天空..又下起了雨...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