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1:20:08♀* 被遺棄的貓 * ♂

我一直都在____[ 歌詞 ] 佐i鳴 Ⅱ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近你 緊鎖的心海


--------我是分隔線----------

。。前篇。。

”戀の島!!”

”該不會就是......”小櫻猶豫的說

”恩....”卡卡西 面色凝重的看著她

”可是第六代火影也知道....”小櫻看向佐助和鳴人後又看向卡卡西

”噓..”卡卡西阻止她在繼續說下去

”為什麼不能說...”小櫻看著正在很專注看著鳴人的佐助

”你別多問了....你就好好的玩一個月吧!”

”是..”小櫻看著他說

”哈哈~~佐助...快阿~~我們趕快去準備東西阿”鳴人大喊

”大笨蛋...別叫那麼大聲啦....”佐助低頭 想掩飾臉上那抹粉色

”喔...”鳴人聽佐助大聲罵他 就不在吵鬧 但卻向受傷的小狐貍一樣的走著

”你....”佐助還想說什麼 卻害怕被誤會 所以就沒說了

”好啦...那小櫻 我先回去準備東西喔~~”鳴人開心的對小櫻說

”嗯~~路上小心喔 鳴人~~”小櫻說

”嗯嗯~~我會拉~~”鳴人笑的好燦爛

佐助瞪著奪取名人笑容的小櫻

呼~~~好冷喔~~怎突然變的好冷....醋味好重喔~~
我的天阿...是佐助 別在瞪了 我又沒要求他對我笑

”痾...佐助阿...那我也先走囉..我也要準備東西 呵呵”小櫻用瞬身術走了


”該死的...”佐助也走了




[ 未完待續 ]






。笨貓廢言。

對不起喔
這次的比較短
因為今天太晚了
下次一定改進

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謝謝大家
貓咪 2007-12-16 16:31:19

呵呵
不會啦
好的文章就是要慢慢來
不過...
佐助好可愛唷~~XDD

版主回應
嗯嗯

是阿是阿

佐助當然可愛
但是

鳴人更可愛

佐鳴才是王道ㄚ
2007-12-19 2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