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28:18♀* 被遺棄的貓 * ♂

我一直都在____【歌詞】佐i鳴 Ⅰ

* 遙望著 你背影 有孤單 太蒼白 

*我多麼 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我是分隔線---------

”齁~~~卡卡西老師又遲到了啦~~~”鳴人大叫

”你安靜點啦~~~臭鳴人”小櫻一拳打下他的頭

裡小櫻(旗木卡卡西!!ˋˊ 你盡敢讓本小姐等那麼久......你死定了~~)

佐助看到小櫻

用那超級可怕的力道打鳴人時

不經蹙起了眉

”小櫻 你幹麻打我ㄚ 很痛耶~~”鳴人痛到眼角都有淚滴了

”什麼!!你的意思就是說我狠暴力囉~~~ˋˊ”

我沒說ㄚ是你自己說的ㄚ~~小櫻 鳴人在心理喊到

眼看下一拳就要落在鳴人的頭上

”你煩不煩阿 春野 櫻 ”佐助的話讓小櫻愣了一下

”佐助 你.....”

才要講時

”阿 對不起阿 我又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卡卡西 笑著說

”卡卡西老師!! 你每次找我們來 都是你遲到”鳴人和小櫻異口同聲的說

”呵呵 對不起嘛~~我迷路了”

”一定是迷路到伊魯卡老師家啦”鳴人說

”咳~~好啦 先說我找你們來是什麼事”

卡卡西和伊魯卡的事全村的人都知道了

”快說吧”佐助瞪了卡卡西一眼

”呵呵 就是火影大人說 要放你們長假”

卡卡西一開口就讓鳴人睜大了眼

”真的嗎”鳴人問

”哇~~~”小櫻說

”呿....無聊...”佐助說

”可是....”

”還有可是阿~~不會也有任務吧..........”小櫻問

”不是啦~~~我是說 可是火影大人有說讓你們去哪裡放假喔”

”哦~~是嘛?? 在哪阿??”小櫻緊張的問


”戀の島”

”那不就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