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39:27小 yI’

开学第二天


                  我是偷偷上网的
                  所以这篇会短短的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
      呼.
      最近都睡不够啊
      因为离学校远所以我每天早上得提前起床
      累啊累啊
     

              而且很要命的
              因为高一高二差不多时间下课
              导致食堂人太多
              抢不到菜啊
              只能去外面被人坑
              心疼啊..



        泪奔




                 说一下我的高中生活
            

                 两天的课.大部分老师都见过了
                 班主任感觉跟肥皂差不多岁
                 不过人比肥皂好很多
                 至少不拖课 也不会管太多
                 只是课上好慢.都不习惯
 
                 好想念小妮啊.
                 现在的语文老师一点都不漂漂
                 普通话还不准
                 虽然课上的不错
                 但是还是好想念小妮啊~~

                 英语老师还好
                 没什么感觉 
                 板书没谢老的好看
                 不过感觉比谢老负责

                 物理化学都还没开始上正课
                 所以也不知道教得怎么样
                 不过上第一节课的感觉还好
                 只是他们都一直在强调高中跟初中的区别
                 压力很大
         
                 政治老师是个很有个性的女的
                 感觉还不错啦
                 希望教得也不错


          现在隆重介绍我们的历史老师
           -------陈宝华
           哈哈~~~~~~~~~~
            知道他要来叫我们班超级超级激动的
             




        不过我对电脑课很失望
               非常失望
          连QQ都没有.而且还要笔试
          呼.闷啊.




           我现在尝试着用乐观的心态面对我的高中生活
           不过还是无数次的想起我们的十五班
           新班级 或许对于学习来说还行
               但 毕竟不是十五班
           老妈总说高中毕业的感情很深很深
           我在茫然是他们的初中不像我们那么丰富多彩
             还是他们更在意一起奋斗的"革命"生活
           高一下期中考后就要分快慢班了.
           高二又分科    
           不知道一个高中一共要到几个班级
           哎




                  我们会渐渐疏远吗?
                  十五班的同仁们?
                  我突然开始担心
                  五中的 实验的
                  七中的 一中的
                  不同的学校
                  不同的学习环境
                  我们的共同语言 
                  会不会少了很多



        拜托拜托
        不要忘了我
        不要忘了十五班
 

           哪怕哪天我们相聚时各自讲各自的生活
           也不要忘 不要忘

上一篇:军训啊军训

下一篇:  没离开

2008-09-20 22:31:43

只要有一点相同,我们就还是我们啊。!

=thing! 2008-09-06 19:29:37

至少我们不会~~~~~
早上六点多到晚上九点都腻在一起~

小黄, 2008-09-03 19:17:44

阿你肯定没办法想象我们那几个老师普通话有多不准。


而且是差很多的那种。


女老师超多。然后畸形的人也很多。


我已经彻底不信五中的老师很好了…





不会忘的不会忘的,


下午五中放学后还有人点播青春纪念册,


听到很激动一下,


所以过几天我要去点播爱因为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