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2:13:36小 yI’

军训啊军训


                 泪奔!!!!!!!

                 我.变.黑.了.

                 哭.....




        终于下午就要会操了.
        军训就快要结束了.


        明天早上我们还要去初中部开什么开学典礼
        那个熟悉的学校.
          熟悉的班级
        不知道会不会看到熟悉的肥皂
        反正一定会很感慨的
        哎.
        呆了三年的学校.
        呆了三年的班级
        充满了回忆.
        有点难过




                 到了新班级.
                 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试图在新同学身上找到你们的影子
                 有点难.
                 每个人都是唯一的
                 唯一的十五班
                 无可替代



      军训了好几天
      和新同学也陆陆续续开始有交流了.
      但.还是感觉.
      呃.怎么说.有点孤00的..
      突然间周围的人都变了
      没有那些熟悉的脸了.
      没有下课时候疯疯癫癫的笑声
      好像大家都很勤奋.都在读书
      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
      格格不入啊.


                    一直说不要想太多
                      过段时间就好了.
                    新同学之间不熟
                    要努力好好读书
               
            说了这些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听进去
            (都觉得我有点人格分裂了.)





        哎.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吧






               当QQ列表多了一栏  K 伍班
               当我开始向别人强调
                     某某 我初中同学
               当我开始习惯问  你叫什么名字
               当我开始习惯回答  我叫卢逸
                        卢布的卢 飘逸的逸
               当一切都开始不一样
                     好像翻了新的一页
                 
     我很想你们
     真的
     很想很想很想
        
              实验的天还是很漂亮
              只是少了我们的十五班



                     END

上一篇:怕寂寞

下一篇:开学第二天

=thing! 2008-09-06 19:26:19

跟着泪奔~~~
我 也 变 黑 了 !!!

Mu 2008-08-30 22:09:18

啊啊

猪头你头没了也不能沙发地板一起抢吧

YI 啊 YI 啊

不担心哈

很快就适应了

现在还军训嘛

开始上课时就会有笑声了

总不能不会笑吧

明天去看你们...

 猪&# 2008-08-30 12:21:14

啊我的头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