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6:55:40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ok

ok

所以現在變成是在不爽我

現在變成我不是一個好朋友

 

因為我跟H約大家吃飯

所以我是一個嘴巴上挺你  可是行動上不挺你的人

 

就因為昨天的一件事情

我之前做的事情都是屁

你被掛電話 所以我噹J先生也是屁

當初A先生離開 怕你在家裡一個人悶著  而晚一個禮拜去LV也是屁

A先生疑似劈腿 所以我擺臉色給他看 還把他當透明 也是屁

你UCLA學校的事情 你不接電話 怕你做傻事  在紐約完全沒心情逛街 還被朋友誤會我擺臭臉也是屁

你離家出走 我擔心你的安全 還怪自己沒有注意到你的心情也是屁

你生病 我跟J W 三個人到處找藥買給你吃 也是屁

你要從你爸搬家  我馬上OFFER我家免費給你住到你開心 也是屁

 

 

 

 

原來可以因為一個飯局

我從好朋友 變成一個只會用嘴巴說的雙面人?

 

 

好 那就如你所說的一樣

我以後再也不會把"挺你"掛在嘴邊

也不會再以好朋友自稱

 

 

 

 

 

謝謝你介紹了這群朋友給我認識

所以現在我不會因為吉祥如意的事情在家裡一個人發呆

謝謝你總是用你的方法表達你的關心

雖然有時候我不太確定那是不是關心還是搞笑

 

 

 

 

 

 

 

 

PS .  

u know the reason i dislike elio so much?

Not only did he hurt KKB

he also started flirting with A

And he started the rumor that u dont like him because u think therez something going on between him and A

So kkb wasnt the only reason that i dont like elio ,

becuz i think he hurts u too in a way

 

but i think that doesnt mean shit to you anyway

上一篇:drama

下一篇:I am sorry

JC 2009-05-14 09:34:17

我說過 我謝謝你做過的一切事情
我也都心存感激
如果要要覺得我都當那些是屁
我想我沒法多說什麼...

你跟H 要不要好 我也說了 我不在乎
我說過我沒資格要誰跟誰好或不好
Wen 跟 H 在近我們這群前就認識了
所以請不要拿他出來比較
我沒說你是雙面人
我今天想講的只是
你講出來的話給的希望太大
做到的卻有限
所以不需要硬要護短跨嘴邊
至少對我這邊不用
因為看到的結論其實不會比較開心
我說過了
今天換成我跟陳XX變這樣
那你怎麼想?

至於 KKB 的事情
其實我已經把 ike 大罵過一頓了
那要怪誰 我想不用談了
至於這件事情 我看也算了
反正都是朋友 沒什麼挺不挺
沒什麼比不比 沒什麼對或錯

elio 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硬要扯傷害
你就這樣對他
我想 比較起來 他或許有點可憐
我不想再討論這件事情了
反正每次都是因為大家想法不一樣要鬧不愉快
很累

就像你說過的
你心情不好找人講話的時候不會找我
因為我不是適合的人
我想... 我下次找人
會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