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3:52:45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drama

 
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到最後

你不開心 我難過  H沉默 

剩下的人不是傻眼就是尷尬

 

解釋過一百次的事情

到了第一百零一次還是一樣的解釋

"我朋友做什麼都可以 但是別人對我朋友這樣做就是不可以"

你拿K的事情堵我 我沒話說

但是下次可不可以看一下身邊有誰?

我跟K還是朋友因為我同時跟J跟K熟起來的

對我來講這兩個都是朋友

兩個都是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該去挺誰罵誰

但是我還知道誰對誰錯

 

你拿你的事情來堵我

我還能說什麼?

我知道如果今天我不友善的態度太明顯

是人都知道是因為我不爽當初他那樣對你

i don't want you to get constantly reminded of the past

so i did what i 've been doing all along

我保持了我的距離你沒看見

我對他們的不祝福你沒聽見

你覺得我已經忘記了你當時有多受傷嗎?

我沒有忘記

我一直內疚當時沒在你身邊

所以我現在總是無限制挺你

 

我也絕得當人很麻煩

當一個好朋友更難

因為好像怎麼做都不對 怎麼做都錯

上一篇:春假 Twilight 之旅

下一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