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5:29:13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春假 Twilight 之旅

 

這個春假

會讓我一輩子難忘

看完了twilight 我跟明月就這麼衝動的決定

春假之旅 = Journey of Twilight Forks

 


因為這個學期拿了美國歷史

突然對original colonies很感興趣

所以last minute決定

在去forks之前

跟溫媽去Boston晃晃

 

(在去Boston的飛機上 )

 

(睡死的溫媽 想睡又睡不著的我   大概已經飛了四個鐘頭了...)

 

(超大隻龍蝦...兩個人吃飽到想吐)

 

 

(好久不見的意 嘴巴變賤了喔!)

 

(很美的天空跟景色 可是...有必要冷到我耳朵都要掉了嗎?)

 

(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因為照片很寫實   眼睛很小    )

 

(Old North Church 當我走進去 看到那個人在彈琴 我其實有點感動到想哭 好美 好平靜 )

 

Boston實在冷到我走在路上猛發抖

平均的溫度大概...30 F

大白天的.....30F? 太陽是曬假的嗎?

可是 路人真的有夠帥

素質跟LA比    大概每個都天菜吧!

至於夜店....挨 目前還沒玩到比rage更棒的

實在很想跟那個胖DJ叔叔說

我IPOD借你 你直接放音樂好嗎?

龍蝦!!!!!  重點是龍蝦!!!!

超大隻  超有肉   超好吃

厚 膽固醇應該狂飆吧!
每天都龍蝦  蝦子 生蠔  clam chowder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的Forks之旅

 

(大衛跟明月在前面開車  其實我們已經遲到了 再玩嘛 不整理行李嘛  )

 

( 我們從Seattle 坐Ferry到另一邊 一定要照相的阿 只是...風好大...萬一掉下海 不知道會不會有吸血鬼來救我...還是美人魚? )

 

( National Olympic Park 好美好美的國家公園  edward & Bella 就是在這邊跟彼此坦白心情 )

 

(開去Portland的路上 看到兩排的樹   馬上緊急煞車 一定要停下來拍這麼美的樹林 )


( 好可愛喔!! 牠門是elk  我想alice一定是吃這種的啦 )

 

(ㄚ!!!! 當我們到的時候我完全不能控制的尖叫 這就是電影裡的學校 當edward為了救bella擋住一部車 )

 

( 我的媽押!!! Bella的家ㄟ!!!  不過因為真的是民房  我們四個人只好裝看風景 可是卻拉下車窗猛偷拍 )

 

(很想紅可是人很好的理髮店阿姨   電影裡bella他們是在這邊挑prom dress )

( Bella 被一堆醉漢圍繞的地方 哎 早知道就叫他們三個假裝非禮我  看會不會有吸血鬼來救我...)

 

( 雖然不是電影裡的那家餐廳  可是作者是在這邊吃飯  然後寫出Bella & Edward的第一次晚餐約會~)

 

因為明月前一天晚上硬要打魔獸

害我們大家大遲到

miss了飛機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到了Seattle

只是行程稍微改了一下

 

果然跟電影還有書裡面寫的一樣

天天下雨 天天陰天

可是 好美 好美好美的Washington

滿山滿谷的樹     好滿好滿的綠色

雖然我們到Forks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可是我還是好興奮    我真的到了這個地方 這個我想了4個月的地方

當地人看到我們都是問

"You guys are here for twilight?"

O HELL YA!!!!!!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全世界都是為了twilight而來

我們去了 Port Angeles Oregon Portland

其實我們不論到哪裡 都要開一個鐘頭 到六個鐘頭的車程

幸好有四個人輪流開車

而且我看到了目前為止   最美最美的星空

我還記得當溫媽叫我看車窗外的星空

我嚇到了

這麼滿 這麼亮 這麼多的星星

然後湖邊的街燈反射再湖面上

我真的愛上了Washington 我愛上了Forks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真想在那邊住下來

要離開的時候我真的好捨不得

其實在飛機上的時候 真的有點想掉眼淚....

 

 

( Encore飯店  我們準備去clubbing的全家福 )


 

春假的最後一站 Vegas

還小贏了兩百塊

我也見識到大衛的魄力

最後兩把輸了1800 眉頭都不皺

我想你跟我爸一定可以當好朋友 !

 

 

 

 

所以這就是我的春假

每站都睡不到三個小時  就馬上坐飛機到下一站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非常願意再玩一次

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

再這樣玩一次

再去一次forks....

=================================

 

 

 

If I know better,

I should really stop myself from doing this further

I am in love

How much longer can I love like this...

I am seriously mentally sick

I know this is wrong, I know this is not real

But.....  I love you, truly do ...

I finally see you again

I miss you  ,  so much

I don't know how much longer can I stay in this self-torturing world of mine

but I know.... Even when I finally snapped out of it

I will still love you the same like the first day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上一篇:2009

下一篇:drama

Richard 2009-05-10 15:30:00

What is wrong with you?
um... good question... what is right with you...?
i heard he\\\`s in l.a. and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 this story: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10/78/1j8ee.html

版主回應
omg, if thatz wat he wants
i would totally get a boob job for him!

but itz not true
hez a total nerd
....i lov him soooo much
2009-05-11 13:36:20
瑋士牌*噗 2009-04-21 13:05:23

那ㄍ龍蝦是怎麼回事~
你近拍嗎
也太大了吧
整ㄍ很奢侈ㄝ~~

版主回應
超大的阿
我看到的時候也傻眼

也很好吃
2009-05-03 18: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