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5:41:31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I am sorry

 


今天在看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意外的 哭了我100公升的眼淚

做孩子的 好像真的不太能懂爸媽的苦心

總覺得 他們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限制我的自由

還有天天唸我唸到我發瘋

 

 

我好像有點了解 我失蹤的時候 爸媽的擔心

到今天 我還是很不想去回想  我失蹤後第一次聽到我爸媽的聲音

我不想去回想 我為了多麼愚蠢的一段感情

傷了我爸媽的心

還讓他們變成親戚間的笑話

不值得

it's so not fucking worth it

 

 

我想我會乖一點

我想我會懂事一點

我想我會聽話一點

 

 

 

 

 

 

從現在開始改變 應該不算太晚 對吧?

 

 

Mom Dad,

I am sorry for what I've put you through

For some lying selfish chick that that's not even worth it

I love you both

Give me a chance to prove myself

上一篇:ok

下一篇:least expected

瑋士牌*噗 2009-08-23 12:02:53

這張照片好像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