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9:26:31雪飄落,泪在流。

102/07/12




    金曜日






  前天,在睡前時,又在思考一件事!



  對於「愛」!





  在它不受限制的、沒有規範的用於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種種。還未規劃成,任何一種套入公式時,每個人總是可以很輕易地給任何一個,陌生或是自個想對那人、事、物。給心中,無止境的「愛」時,它是不會改變,永恆的。






  


  當你套用在,任何的友情、愛情、親情種種。






  一眨眼,那個「愛」卻會改變,而不自覺的;在你毫無反備的瞬間,流逝掉了。永恆?成了疑問?










  (敲頭)





  有人會這樣在睡前又想拉喳事嗎!?








  嗯。




  也許會有吧!




  思考總是無止盡地。










  說到思考這件事,想起以前有人曾這樣下註:看妳總是沒有什麼煩惱呢!?








  是說,真的沒煩惱嗎?







  這,怎麼可能沒有呢?只是,在說與不說之間而已。













  扯遠了。







  那天,三人會議。



  聊的話題,真讓我回味無窮。





  這樣說,對另一個人似乎很不好意思!在這裡先說抱歉。畢竟妳是如此的情緒低落。





  但是,這對我來說,好像有了個出口。






  對於,一些另類想法,我總只能在腦海中思考,想著。




  從不會跟人去聊。







  

  曾也有人這樣說:妳怎麼,不聊天或是?






  總不能一聊就是那種令人無言,又不知道是啥的好吧!對於,女生的名牌、時尚,我總是一竅不通;對於,八卦,我也不是很能聊。(畢竟,我很少接收到)除非是我對某人有一定的了解,更甚是以確定的事情會去說。不然,還是默默地、靜靜地在一旁比較好。





  


  這是我的想法。





  無法接受的就當作參考吧!(聳肩)










  這幾天瘋狂迷韓劇:《聽見你的聲音》




  真的好看。(來三八一下)







  很喜歡車律師在法庭上的方式。





  再來,有一集:張律師問了申律師,那一次的抉擇是否曾後悔過?




  而申律師,也在心中問了自個十幾二十年,相同問題!



  結論呢?





  大家去看,就知道了。







  這也勾起我一些想法!?





  不知道各位的心中是否會問自個,十幾二十年的問題!?




  而答案,也許就在各位的心中。








  留著給各位,在心中默默地感受與體會。








  「歡喜相聚,祝福滿滿,期待歡喜再相聚。」



















----------------2013/07/12 夜07:00



  

上一篇:102/06/16

下一篇:102/11/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