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8:34:38雪飄落,泪在流。

如果可以,我最想要挑戰:自個書寫的能力













  想著,以怎樣的形式思考著這個題目!?最想挑戰的是...





  思考後,答案呼之欲出,一直以來的堅持只有兩種,而夢想也是只有這兩種不成改變過。





  除了當中曾說過的日文之外;另一個就是:書寫。




  這兩種夢,從過去到現今,一直都沒改變。





  這當中,只有書寫這項,我曾放棄過,也捨棄過那揮舞著筆桿的感動。但是,從沒想過要改變這項書寫的能力與改變夢想中的書寫。所以,我想挑戰。










  在捨棄揮舞筆桿的同時間;思考著所有可能:是失去書寫的能力?是向現實妥協?是迷失了自個?



  所有所有都是有可能。於是,當所有都回歸整合後,又一次提起筆,揮舞著感動!




  



  現今,才有「寫給你的信」。





  看著,以往的寫作風格;與現今的形式似乎有些微的不同。連我這麼感覺遲鈍的人,都隱約覺得:自個地風格些微的與過往不同呢。(茶)









  而「回憶日記」裡,也逐漸改變,不似以往。






  很微妙的感覺,也曾想著:是不是總得經歷過、失去過,然後上天再開啟另一扇門給妳。



  當我握著門把時,心裡的顫抖無處可說,卻幻化成文字訴說。




  儘管,雙手握著那門把時,只有一人獨自面對。卻浮現無數次的自個,反覆。



  而後,化成行動默默地揮灑著筆桿。







  以後的,也是我的挑戰!







  努力的堅持,書寫;字字都是勇氣與真誠。





  獻給:還未提起勇氣,化成行動的你們。

















-------------- 2013/07/04 午後06:2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7-04 18: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