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00:11:22雪飄落,泪在流。

我與母親的小故事:閱讀,找回感動







  以為的那天到來,閱讀:會成為我們的契合點。



  看著彼此的努力,想掩飾的一切;漸漸地不同。








  閱讀,以為會找回的感動!在妳說出可以靜下心來閱讀的瞬間,忽然地有些微的哽咽。






  雖然,默默地把這些情緒壓抑下來;但是,看到如今的妳。總讓我有種感嘆!








  母親啊!




  想跟妳說聲:辛苦了!










  這本《派特的幸福劇本》能讓妳慢慢建立起信心嗎!?我問著心中的自個,也問著妳!?






  以往的時光,總還在我腦海撥放;那些個時日,總還在我記憶裡迴繞。





  




  從何時開始:比我還喜愛閱讀的妳,以不復以往!?



  從那日開始:失去自信心的妳,已不在踏出向前的那步!?




 


  我在眼前,妳在背後。




  我繼續向前,看著停留原地的妳;近日,妳嘗試一小步,我看著妳,無聲嘆息。




  寄望於妳:能往前更大一步!




  有日還能與妳,靜躺在靜謐的空間裡,閱讀;感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7-16 09: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