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21:50:59雪飄落,泪在流。

102/06/12



    水曜日



  最近這幾天,看著當日總人氣我都莫名的覺得是不是新聞台的人氣表有問題了!?





  前幾天莫名的還破百,心裡想著:疑?我有入錯誰的新聞台嗎!畢竟,不太可能發生在我的版上那些數字。也莫名的令我惶恐,真不知所以然啊。




 


   昨兒,去了禪坐。心中的那個大石頭好像有稍微地緩和了,雖然還是默默地壓著自個,但至少那些微心安定的感覺化開了沉重,這比什麼都重要。








  思會兒,忽然想起剛去買飯時騎著我的小藍,隨著風呼蕭在耳邊腦海中想著,在慢慢了解一個人時可用什麼詞語來形容。那一段路上,我只想到兩種比喻不過也是要適合的人用才有意義。一種是很常琅琅上口的一句「剝洋蔥」,但總覺得這「剝洋蔥」對於一種外顯的人是需要有種辛辣、微酸令人流淚的感覺,而在烘培或配料後,有回甘的味道。這種外顯特質可以用「剝洋蔥」來形容;另種我想到的是「剝蝦」。







  對於「剝蝦」的這種人,像是未下去煮過、煎過之時,都像個死灰一樣!平平地、淡淡地與爾偶地活力來凸顯蝦的感覺,而後卻在「剝蝦」的過程中,一種期待、垂涎的曼妙滋味化開於心中。「剝蝦」完嘴裡的鮮甜如此美味。這種外顯特質可以用於「剝蝦」來形容。








  是說,騎個車腦中想的是瞎會。(聳肩)







  不過,家中待久了!出去繞一繞總會有些靈感出現的。這也很感謝某些人,總令我想到一些靈感可以寫。(茶)









  之後,去書店逛了一下!發現一本書《讓天賦自由》裡面,作者所表達的和此書內容很吸引我呢。(笑)





  此本書就納入我的購買清單裡了!其實,那時就想買了說,只是沒摳摳啦!






  最近真是太揮霍了!該收一下了。所以默默的把那本書放了回去,知道書拿在手中要緊急煞車是很難的呢。(攤手)不過我還是踩煞車了!(笑)







  就降的~~~買個飯,想個事,騎個車,回了家。





  各位晚安囉! 

  歡喜相聚,祝福滿滿。





-----------------2013/06/12 夜09:45




上一篇:102/06/07

下一篇:102/06/1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