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5:33:39雪飄落,泪在流。

102/06/07


    金曜日


  最近愛上了坐火車這件事情,比客運或是其它來說,莫名的喜愛火車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離別、相聚在相聚的那些橋段,默默地在心裡扎根的關係吧!






  第一次自己坐火車,查時刻表是那天去友人家,帶著萌兒離開台中去看友人家的毛女兒。帶著既開心又緊張的心情出發。






  雖然,那天是友人幫忙查時間,但由於我不小心錯過了原本預定要坐的那班班次,只好哭奔地打電話求救。








  電話那頭,講解著如何看班次與路線;電話這頭,莫名感到緊張與興奮。不過,總算是安全抵達目的地。在那段時間裡,直問著一些問題,像是月台是要如何看,為何會分A和B種種。





  


  慢慢地,坐火車越來越習慣了!






  回家後又問了我老弟一堆火車路線和時刻表如何看之類的事情。







  之後,火車成了我喜愛的交通工具之一。因為有莫名地憧憬吧。(我想)









  看著車窗外想著一堆雜七雜八的,偶爾靜下來翻閱個書籍,印象最深的書籍是近日剛看完的「吉米.哈利」寫的書。搭著火車的行駛,非常的有感覺呢。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改變,要在繼續小旅行。慢慢地!









  這幾個月努力參加試讀活動,想慢慢的累積實力,終於有天收到了出版社寄的郵件,被選入可提供試讀本,而後需附上五百至一千的心得報告。超開心的說,一整個都興奮起來了。



  



  昨兒,收到了試讀本。驚訝的發現,原來是這麼厚一疊啊!要在時間內閱讀完,並送上熱騰騰地心得,真有得拚了!但那濃烈的興奮感強烈的在心中化開來,把那讀本拿在手中的感覺,真是無比爽快啊!不小心,還大叫了一聲!真是地。(敲頭)









  很好!該是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機會,不知道何時還會再有的機會必須要把握好。








  我想等會要來喀這本試讀本阿~~~~







  各位午安囉!「歡喜相聚,祝福滿滿,期待歡喜在相聚。」






----------------2013/06/07  午後03:26




上一篇:102/05/18

下一篇:102/06/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