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23:06:45雪飄落,泪在流。

我想擁有「幸福」的勇氣



  試著問著自己,所謂「幸福」的勇氣需要什麼?自己又能擁有嗎?總是這樣想著。


  在我的周圍發生了一些令人遺憾也難過的事情,卻也喪失了那一點兒該擁有的「勇氣」。






  而所謂的「幸福」又是什麼?



  人們總是說著一詞「平凡」是幸福;「轟烈」也是幸福?那麼究竟什麼才是?






  那個遙不可及的幸福需要多少的「勇氣」才能再一次下定決心的擁有呢?總是這樣的不斷問著自己!





  以為,已經遺忘;卻不時的出現在腦海中。試想著如果不是,那就不會。但人生的美妙之處又在於此,沒有所謂的重新再來一遍,也沒有所謂的如果與不會。是多了點遺憾,卻也少了點當然。


  


  這時候的勇氣如果不出現,那麼我還有什麼可擁有呢?





  總是,向前幾步又退後幾步,最後又停止無法走。如此反覆。






  是否這才是原因所在呢?看著每個人的努力與認真,追求著屬於自個兒幸福與夢想;總讓我熱血地燃燒起來!但是,心中的某個角落卻又充斥著不安與躊躇不前。這樣的想法有點像是在自言自語地把自我的想法放大,又像對著空無一人訴說著內心感受。






  思考著可能性,求職的努力,感情的圓滿,家庭的和樂,平凡的幸福,種種。





  也許那個想擁有的我,就是在這樣的迷惑中,喪失了所有的勇氣。可以,給自個兒多一點擁抱;可以讓自己愛自個兒多一點,是否降子就可以把那遺失的勇氣找了回來?






  我想答案是否已經化成文字在這裏面呢。那就是我想要地幸福的勇氣。





  最近,喜愛《夜之屋》裡的一句台詞,也祝福各位:歡喜相聚,祝福滿滿,期待歡喜再相聚。希望各位都能找到你要的「勇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6-12 12:49:39
(悄悄話) 2013-06-11 19:13:33
(悄悄話) 2013-06-11 1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