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4:03:59尚未設定

20040415----我真想當你的女人 (2004-04-08 00:21:07)

正因為我曾經以為我無法再愛,所以覺得你珍貴。

你的體貼包容與寬闊胸襟,正是愛情裡最難能可貴的元素。

我知道眾裡尋他千百度的苦心經營,總是遇見不對的人可惜,在最後才瞭解原來他不是的痛心,而最無法去撫平的傷痛,正是他的不了解。

我可以面無表情接受眾人的批評也可以對一切挫折不去在意,但是面對我最在乎最親近,很難不動心。如果他不是,如果他不會,如果他從來就不曾走入坐下並繁茂開花,那一切都無所謂,可偏偏他是啊!所以他的看法他的想法他的一顰一笑都會如此牽連緊密,而如果他也背棄了,便是整個世界都背向了自己。

那是一種孤寂。

沉落在谷底無人可說靜默緊閉的一種孤寂,可曾試過一整天不開口說一句,如果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絕口不提,你知道那是如何的絕境?

每個人都有另外一個人在等他,有些人很幸運地在有生之年找到了,另外那些人期望下輩子夠幸運,不用再期待下下輩子引頸哀鳴。

我們是幸運的嗎?誠如你所懷疑,一切都太好太完美,叫你不相信,你說我們見面吧!那樣的語氣太過哀淒彷彿是嘆息,你覺得若是強烈的愛情氣味是因為這樣不見著對方的面在誘引,那就太過悲哀了。

親愛的別擔心,如果只是因為我們沒有見面而愛得這樣強烈,那麼我們的熱情會在短短的時間內被澆熄,如果真是這樣,那你有什麼可以失去?但是我知道我會持續這樣百分之百愛你,持續這樣百分之百跟你天涯海角,持續這樣百分之百將你融入我之中,持續百分之百即使全世界都離去還有我陪你。

因為你就是那個人,你很重要,你是對的你是好的你是我的,我可以完全信任放心因為你就這麼近,我希望我開心因為你傷心也是因為你,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牽手走下去,自在也好,優雅也好,你說的什麼都好。

愛情讓我堅強也讓我脆弱,而因為有你,我知道我不會被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