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4:02:18尚未設定

20040412----愛情裡辛酸的成分

有關愛情裡辛酸的成分,誠如一種催化劑,讓愛情平添魅力。

不可能永遠只有幸福的,愛情需要辛酸加以沈澱,發酵為醇酒美味,愛情裡的辛酸讓人追著愛情的尾巴繞阿繞,繞得暈頭轉向之後便在愛情裡墮落不見天日,那滴因為辛酸而落下的淚水,剛好就提味了愛情。

我的辛酸很難說起。

她本與你一對,她的處境堪憐,我是愛情裡的壞人是第三者,而若是你絕情離她而去我會更加擔心。

擔心有一天你也會這樣待我頭也不回離我而去。

可是這樣拖磨大家都要傷心。

我知道你掙扎,一段超過十年的攜手走過,我們兩個星期瘋狂愛戀難分難捨,要是我也無法有決定,你對我的愛情了然於心,你對她的責任我都瞭解。

所以我只是辛酸著並不掉下眼淚。

我延長等待的時間,我不斷要我自己有耐性,耐著性子耐著孤寂,我在夜裡發狂般思念你像「百年孤寂」裡隱忍思念的戀人扒下牆壁上的石灰水泥咀嚼以減低焦躁情緒,我用等待鎮定安魂,我用文字書寫讓我的愛情綿密細緻像一張網將你緩緩包圍。

一切都銜在弦上待勢而發,我在箭頭抹上痴心,期望一箭中矢就此定住我們的愛情江山。

愛情裡辛酸的成分讓我勇敢不怕黑暗,讓我度過漫漫長夜並且仍是向你微笑,我不說辛苦不說抱歉,什麼都不提起你也可以清楚分明,我的愛情不怕辛酸。

你別心疼,當夕陽離去,我們抬頭便可看見最亮的那顆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