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3:01:23我是 _ 劉妹;)

Hate//*Everything

我討厭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
可不可以停止
停!!!

奇怪欸
我明明就不屬豬啊
怎麼感覺我今年犯太歲啊
諸事不順
是怎樣
我招誰惹誰啦
幹麻
煩死了
E04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離譜
在妳的眼裡我們就只是個屁
任妳擺佈任妳使喚
心情好給我們東西吃
心情不就衝著我們吼
靠雖 當我們是妳養的寵物啊?!
當出氣筒也當了14年 夠了沒?!
這遊戲我玩膩了 stop !!
I don’t want to play !!!

一個好好的寒假
被妳搞的跟屁一樣
放假本來就是要出去玩
膩踏馬的禁我什麼足啊
天理何在啊我的父!!
什麼叫做
[誰說放假就可以這樣玩]
欸小姐 妳有沒有搞錯
我哪一次沒有六點半前到家
真是亂七八糟
雞蛋裡挑骨頭
真是受夠了
有完沒完啊?!


好事妳稱讚不過10分鐘
犯點小錯你就可以罵10個鐘頭
妳在ㄎ一笑喔
有躁鬱症也不是這樣
我都沒怪妳之前做了什麼好事
今天公車坐過頭而已就罵我神經病
有病的是妳吧?!
誰會想要在那麼冷的天氣裡坐到林口去遊蕩啊
又不是故意的
一直在那罵
妳在哭喔!!?

不是有心罵妳
是真的忍無可忍
忍到一種恨妳的境界妳懂嗎
做人沒必要那麼賤
做到大家都討厭妳
是在衝殺小?!

妳以為我想要跟你待再同一個屋簷下啊
妳以為我願意嗎?!
動不動就罵一些難聽的話
然後自己越講越激動
= =妳白痴喔 我從頭到尾沒回答妳
這樣也叫頂撞妳 啊我又不是沒在聽
講到最後自己很生氣
就叫我滾出去
ok好我滾出去了
妳也把我房間砸了
然後再在那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我虐待妳 我忤逆妳 我不孝 我拋棄妳
幹妳真的有病是不是啊
什麼都馬妳在講
啊都給你講就好啦
叫我出去的是妳
叫我不要再回來的也是妳
把我房間砸了的也是妳
到最後 變成我虐待妳
靠!!太賤了吧?!

到底要怎樣
妳才肯放過我們啊
為什麼搞到最後
親情變成一種奢求
因為沒辦法得到妳的關心
所以我不想待在家
妳懂嗎?!
相處好不過五分鐘
妳就無緣無故發脾氣
奇怪
好好的坐下來聊天
吃飯看電視 也不行嗎?!

這個妳也不要
那個妳也不好
那妳到底要我怎樣馬...

已經改了好多好多
變了好多好多
但妳都看不見
只看到我的缺點
就不能像別人的媽媽一樣
偶爾誇獎我一下
偶爾對我好一點嗎?!
這樣的要求 有很過分嗎..?

我只能說我很難受
而妳 我媽媽
從來沒有了解過
試著讓妳了解 妳也不懂
只會事後拿來噹
我幹麻自取其辱
對不對?!

因為你不會懂的啊..
我們相差幾歲啊?
妳又懂我多少?!
了解之後呢?!
有什麼幫助嗎?!
沒有啊.......


我沒有身在福中不知福
而是我感覺不到
以前我還可以感覺得到
家裡滿滿的溫暖
現在 每天回到家只有
冰冷的空氣陪我
妳一回到家
也沒有改善
喝了酒就天南地北的罵
好像全世界都得罪妳一樣
在公司受了客人的氣
回家就拿我出氣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受的啊
可不可以想想看別人的感覺啊
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
妳老是這樣告訴我
但是自己卻沒有做到
要我如何是好..?


從前那個
很愛我很關心我
最疼我最照顧我的媽媽去哪裡了?!
怎麼我現在覺得
就算妳再怎麼辛苦賺錢
都比不上不負責任的爸爸重要..?

何苦呢..?
這樣的家庭...
誰待的下去呢..?

好累了..
以前總能抱著妳哭
因為人家都說
[母親的懷抱是最溫暖的港灣]
所以每次在妳懷裡都覺得
不會再有人欺負我了
因為就算天塌下來總有媽媽替我擋著


而現在呢..
當我需要妳的時候
妳哪個時候能夠適時的出現給我溫暖了..?
好久沒有了..
讓我想想...
噢..5年了...
小四轉學後就沒有過了..
多麼悲哀啊..

我想
我說的是沒錯的
我只是一個人要的怪物
如此而已
沒人關心沒人愛
沒人相信沒人理
就這樣吧..




上一篇:受夠//*都快滾

下一篇:是//*怎樣

2007-02-10 22:56:02

那是啥媽媽
不要李她辣
氣*

版主回應
呵呵
別氣別氣~

會過去的...
2007-02-12 02:28:11
瑤瑤♥ 2007-02-10 00:23:15


你又不開心了
在不開心打你屁屁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來啊來啊怕你噢
吼唷你不要回美國啦
你才欠奏勒ˋˊ
亨亨亨
2007-02-10 22:55:25
沙啞♥ 2007-02-03 20:53:20

別不開心辣:)
沙啞支持你xD

版主回應
恩恩
學妹棒棒:D
2007-02-08 0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