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8:53:02我是 _ 劉妹;)

受夠//*都快滾

真是夠了受不了
是在瞎個刁阿你眼睛也長痔瘡喔
一開始被偷錢我就知道你會靠盃
它媽那死要錢的個性
當你女兒當了那麼多年我會不了解?
現在他還錢了
OK很好我花掉了
是我的錯嘛?!
幹現在這世界撿到錢還會乖乖還的很少吧
更何況他還錢是有寫說”我是廖冠博我還你錢了對不起”喔操
怪我
你他媽的吃大便
整個氣到腦充血
真的是受不了整個很想直接衝下樓
十四年的氣我也受夠了吧
就跟你說了他沒有說
我問也沒有人理我
你他媽是聽不懂人話還是耳朵長梅毒阿
要我講幾遍你這死白目才會懂
沒看過這種媽媽

對啦!!都不相信我啦!!
去相信你兒子啦
去相信你那成績優秀又乖巧的兒子啦
媽的
什麼年代還在重男輕女
你生氣哥哥就哭?
那叫懦弱 不叫乖
好不好?
搞不清楚狀況你
自以為懂
愛跟我爭辯
真他母親的受不了

每次跟你解釋你都不聽
耳朵裡只聽的進你自己的話
有必要那麼強勢嘛
從我小時候你就這樣
每次都這樣誤會我
要是你你會爽喔
操你阿公
還說我愛擺臉色
你他媽被罵是會笑的出來逆
你變態喔
還智缺?!

心情不好是干我個啵事
發洩在我身上你覺得對嘛
心情好就有說有笑
心情不好就罵我
不覺得這樣很極端嘛?

為人母親
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你當個屁媽媽
滾回鄉下種田吧你

跟你說話像在對牛彈琴
雞同鴨講
我已經說:我怎麼會知道是他給的阿
你還可以說:那是他媽媽要拿來還我的你還花掉
幹你是青番喔

我說的是人話!
好不好!!?

上一篇:絕望//*對我的家

下一篇:Hate//*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