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0:56:28我是 _ 劉妹;)

是//*怎樣



到底是怎樣我真他媽的受夠了
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言行舉止整個就讓我很受不了
就算不是同個媽媽生的也不用這樣

差別待遇就算了
誰跟你拖累
我什麼時候拖累你了
妳不要拖累我就不錯了好嗎這位女士

還有誰害你被傳的很難聽了
姐姐你也這樣說我你也這樣說
妳他媽有完沒完
真的很怒
七老八十了就閉上你的嘴好好休養
整天在那三姑六婆講人五四三你不煩我都煩了

我是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圈是不是?!
不能有自己的私生活嘛
你自己都說我不是你家的人了你管我那麼多幹麻
吃飽撐著沒事做就去睡覺啊你
整天在那該該叫
同樣的話要反覆好幾遍
解釋一遍不聽解釋第二遍聽不懂
解釋第三遍誰都會不耐煩了你說我兇你
請你自己將心比心如果今天是你會怎麼想
噢對了很抱歉是我自作多情因為我不是"你們家"的人

夠了
好嗎

很多事情如果不是你加油添醋哪還有那麼多事情出來
少說個一兩句會要你的命嗎
聽懂了就算還要鑽牛角尖你有神經病是不是

整天在那講過去講政治講新聞
過去那是你家的事干我屁事
政治那是他們的事跟你有關係嗎
新聞看了就算整天在那擔心想那麼多
加油添醋到我們身上
不要每天杞人憂天的以為別人那樣我們就會那樣
妳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今天有人搶劫了我就會去搶劫
明天有人殺人了我就會去殺人
有完沒完
帶朋友回家你說我把朋友帶回家是為了殺掉你
夠了= =

哪一家的阿罵會跟你一樣這樣想
是有神經病還是有被害妄想症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複雜
可以把它簡單化妳就偏不要
硬要讓它是妳說的那個樣子
哪裡來的你= =?

並不是賴在這裡不走
並且也沒有要趕你走的意思與權利
只是我認為這是我的家庭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為什麼要走
況且你也老了我並沒有那麼不孝更沒有要你走的意思過
重點是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原本好好的一件事
妳不喜歡就硬要將他醜化
死人都給你說活了
這樣對你有好處嗎
看別人痛苦你很爽嗎
妳是變態是不是?!

沒有說過的話你硬要說有
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你硬要說發生過
對你有好處但我們呢
是樂了你自己那我們呢

對於你這種人我真是徹底的鄙視
在我眼裡連坨屎都不如
心機重得要命怎不去算命
那麼會演怎麼不去當演員

人家好好的在家養老
跟家人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而妳在幹什麼
整天只想著自己的利益跟錢
想著怎麼害人讓別人過得不快樂
這樣很爽?!




妳會有報應的



像你這種人
造了八輩子孽才會遇到的這種人
















不配當我家人




上一篇:Hate//*Everything

下一篇:心痛//*不捨

米米妮 2008-02-07 21:48:05

我想說
你阿嬤有被害妄想症嗎?
怪想法

老人家麻...
總會想比較多
當然跟我們血氣方剛的青年
搭不上線阿

你跟他計較會很累的
算了吧
你就別理他囉

別氣啦!!

版主回應
哈哈對
思想整個就很怪異
真的會被搞瘋= =&quot

是這樣講沒錯
每個人都說她是老人家
要讓她 她老了什麼的
只是我覺得不能每件事都拿&quot她是老人家&quot來當藉口
那這樣的話我也可以說我是小孩我不懂啊!!
實在是...


一開始也是想說不要跟他計較
只是有的時候他的言行舉止真的讓我很受不了
改天有機會再好好跟你講@@
2008-02-09 13:46:44
長小毛 2008-02-07 04:50:24

哇哇哇!!!
真偏激的阿嬤!!!
還好我阿嬤沒有這樣= =
這樣誰受的了阿!!

版主回應
呵呵是啊
真的很凍未條一,,一
2008-02-09 13:43:36
Lulu 2008-02-07 02:31:01

帶朋友回家你說我把朋友帶回家是為了殺掉你
未免太酷炫了一點= =|||

版主回應
恩對啊= =
真的很瞎
就是這樣我才會不爽
那種情況下你不會發脾氣嘛~&quot~?
我會,誰不會。
2008-02-09 13: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