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6:24:46我是 _ 劉妹;)

似乎//*只有我

一個人的夜裡..
只剩下我自己..
那孤單的身影..
看起來格外孤寂..

我閉上眼睛..
細細的回憶..
試著找回自己..
卻與現實脫離..

你在哪裡..
還在我心底..
你的背影..
已揮散不去..

只剩自己..
只能哭泣..
只想愛你..
只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要愛情..
我無法愛恨分明..
可是只有愛情..
能讓我感覺生存的意義..

我到底是愛你..
還是恨你..
我分不清..
也不想分清..

對於你..
我愛的徹底..
但是你卻把我的感情..
玩弄的徹底..

如果你覺得這就是交往的意義..
很抱歉..
你根本不懂愛情..
但你為何要大肆玩弄別人的感情..

我只能哭..
只能回憶..
只能傷心..
只能放棄..

但如果愛情..
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放棄..
那世界上..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愛犧牲生命...



除非遇到下一個人的出現..


          不然我會哭到死吧...



                畢竟我付出的,,不只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