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01:08:53璃雨

《廠商邀約》Ohiyo試吃...桂冠包子金選在地食材好美味

●桂冠食品寄來的試吃包子~

!

真的收到了一箱包子耶 !

日前報名了參加桂冠食品會員所辦的包子試吃活動說真格的...璃雨壓根忘了這件事一直到日前由宅急便快遞到我府上....而且是低溫宅配唷真窩心

說起這次活動桂冠可是大手筆的請100名會員試吃有點興奮璃雨竟然中選了將箱子打開哇ㄛ三大包包子呢不過可是三種不同口味唷而今兒個這帖就要帶大夥與璃雨一起來品嚐這讓人有點驚喜的彈牙麵皮好包子桂冠包子

 

 

●共有三種口味的包子...筍香包、燒肉包、芋泥包()~

 

說起桂冠相信許多人不陌生1970年創立後,桂冠從傳統中式火鍋、湯圓點心到便利的異國美食,不斷創新研發,開發美味、便利的新產品,而璃雨最喜歡的就是桂冠湯圓每年元宵一定要跟它見一下面咩不過今兒個不談它其它產品只談談這三種口味的包子囉go...............

 

 

Ohiyo!桂冠筍香包

重量:420公克

數量:6入

 

筍香包主要是以筍乾絲、高麗菜及豬肉融合的內餡,但您不可以不知這筍乾的秘密唷,它可是取自有咖啡原鄉美譽之稱古坑鄉內所生產的麻竹筍呢,其實古坑鄉不止是咖啡有名,這兒種植出來的竹筍可是香脆清甜,同時更是享譽荷蘭、日本等國唷。

 

璃雨嚐的第一顆的包子就是這筍香包,一口咬下除了吃到筍乾的香脆,略帶點微辣的口感豐富了多層次的風味呢。

桂冠的這個包真是包的脆呀 !

 

 

Ohiyo!桂冠燒肉包

重量:420公克

數量:6入

 

燒肉包當然主要就是包肉囉,不過這顆肉包除了有肥瘦適切的肉餡外,也有一項秘密武器唷,那就是初秋品種的高麗菜,據說在初秋播種的高麗菜可是可以媲美高山高麗菜的甜脆唷。

 

有著古早味的香,吃起來不油不膩有肉汁味外更有高麗菜的清甜味,難怪一口接一口塞的口裡不肯停呢。

桂冠的這個包真是包的好呀 !

 

 

Ohiyo!桂冠芋泥包

重量:560公克

數量:8入

 

芋泥包當然主要內餡就是芋頭囉,哪的芋頭最有名呀 ? 嘿嘿不用璃雨說大夥都麻知咩,係滴就是大甲囉。

當然這芋泥包所選用的芋頭就是來自大甲囉,不過有點特別的是它跟一般市售芋泥包有點不同呢,它可是耍了點小心機,不單是芋頭還加了芋泥呢,這個心機耍的好,您瞧這內餡有沒給它濕潤有光澤呢 ? !

 

一口咬下芋泥包吃到二種口感...芋頭+芋泥,甜中帶濃郁的芋頭味,真是令人口口意猶未盡呢。

桂冠的這個包真是包的您嘴甜咩 !

 

 

●您可以選擇多種飲品或湯品搭配包子來吃唷~

 

吃到現在璃雨似乎沒說過這包子的外皮吼 ? 嘿嘿當然好戲在後頭咩,開場白就先說了...彈牙驚喜,現在可是要大力給它按個讚唄。

許多人會對冷凍包子印象不佳,心想冷凍的哪會像現桿的麵皮Q ?

這兒璃雨要告訴您,當包子從電鍋熱騰騰的上桌時,璃與竟瞧見的會呼吸的包子在對璃雨打招乎,當手捏住包子那霎挪....包子的皮正在心跳呢。

原來麵皮選用了新鮮酵母與特選原料製成,製作時不斷按摩麵皮,擠掉多餘空氣,外皮自然鮮香、有彈性、不黏牙,這也是完美的包子內餡,也要件美麗的外衣來搭配唷。

 

現在無論是早餐、正餐、下午茶或消夜,您隨時都可以包子配上湯、茶、咖啡、牛奶、豆漿、果汁...來享用唷,而璃雨最愛是包子配沙拉呢,最後偶要大聲說....桂冠的這個包真是包您滿意啦 !

 

桂冠食品http://www.laurel.com.tw/

活動網址連結http://events.laurel.com.tw/2012bowz/?id=31

 

Ohiyo!桂冠包子最新活動

1.集包子底紙抽金龍金飾 / 平板電腦 / Ohiyo!龍娃娃

2.玩騎士團遊戲抽勇者騎士包和專屬 ic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