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21:51:57璃雨

《廠商邀約》國賓飯店A-CUT...格蘭菲迪(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 品酒餐會

此次的【格蘭菲迪(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品酒餐會選在台北國賓飯店的A-CUT牛排館~

醇酒  美人  人自醉

 

此次璃雨受邀參加由楷模公關公司主辦的蘇格蘭【格蘭菲迪】威士忌新品上市品酒餐會幸有機會能一睹品牌大使James風采外更能聆聽他豐富多聞的品牌故事這次品酒會主要是這支【格蘭菲迪(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這支被列為地理大發現時代航海先鋒紀念酒款究竟有著什麼神秘的面紗 ? 將引爆威士忌愛好著的青睞現在就從此次餐會中讓咱們一起去揭開它.....

 

 

●今晚餐酒會共有6支酒要品嚐唷~

 

當然咱們不會只品這一支酒總要有些〝前戲〞才能趁出主角的不同品味與風格此次餐會共品6支酒款借由前5支酒引導出今天的主角。

 

此次受邀共有12除了有6位部落客外3位也是威士忌界的大師而有點意外的是6名部落客中竟然只有璃雨一個是女的不過說起威士忌似乎不太代表〝女人〞喝的酒吼 ? !

 

女人喝的酒常讓人連想到紅酒、香檳....似乎的威士忌過於剛烈點 (酒精濃度也過高)也難怪在威士忌品酒會裡女人也出現的少不過此次璃雨要先顛覆這個想法囉我到覺得喝威士忌的女人更增添了自信美其實如果您去瞭解威士忌會發現它帶有剛中克柔的個性更適合女人喝呢。

璃雨愛喝威士忌可能來自初飲酒的那第一口吧...蠢、唇、醇

蠢;朋友叫偶喝偶就乾了它

唇;抿在唇間覺得它超辛辣的

醇;原來它不能小口抿要大口吞下回甘會才知醇….

不過後來我發現第4個〝純〞那就是要好的純麥威士忌才喝的出它的醇呀。

 

 

雪莉桶()所熟成的酒色較深波本桶()則較淺唷~

 

波本橡木桶 vs 雪莉橡木桶

 

威士忌的品牌百百種呈現出來的酒色濃淡也不同而究竟是濃的好還是淡的佳呢 ? 而酒色濃、淡是不是多蒸餾幾次就越變越淡呢 ?

呵呵;其實威士忌經過幾次蒸餾與顏色的濃淡是無關的唷,但濃淡絕對會影響酒的品質唷。

威士忌是以穀物為原料所製造出來的蒸餾酒剛蒸餾完畢還處於新酒狀態的威士忌,與伏特加、白色蘭姆酒...中性烈酒相近所以還必需要在橡木桶中陳年一定時間之後才能裝瓶出售,因此〝陳年〞這道手續可是被列為製造威士忌酒的必要過程。而放入的〝桶子〞就是決定它色澤的重要關鍵啦。

 

圖中看到的就是蘇格蘭威士忌最常使用的木桶包括︰美國波本威士忌酒桶西班牙雪莉酒桶,前者是以北美白橡木 (Quercus alba) 製造,後者則主要以歐洲橡木 (Quercus robur) 為材料,波本酒桶容量通常為200公升,而雪莉酒桶則為500公升,一個雪莉桶的市場價錢約700英鎊,而波本桶則大約70英鎊,兩種桶子有10倍的價差。要買到第一手的好桶子,可不是花錢就買的到的,從砍樹到成桶給威士忌來使用,至少需要花6年來等待呢

 

當然每種桶子〝陳年〞出來的酒味、酒色會不同其中;雪莉酒桶由於是以葡萄為原料具有較濃厚的水果甜味,所以陳年出來的威士忌擁有較甜的果香特性與較深的色澤,而波本酒桶本身對於改變威士忌特性的功用並沒有那麼顯著,所以較能反映出大麥胚芽的原味與泥炭的煙燻味。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每種桶的原桶酒味現場還貼心的提供了三杯用聞的樣品酒︰

1. 剛蒸餾好未進橡木桶的新酒 63.5%,

2. 波本桶威士忌原桶酒58%

3. 雪莉桶威士忌原桶酒56%

別瞧它們每杯酒精濃度這麼高...聞起來還真不會嗆鼻呢。

 

ㄟㄟ;等等,素偶孤陋寡聞…實在沒聽過蝦米雪莉、波本桶,偶只聽過〝橡木桶〞ㄋㄟ…

呵呵;它就是這些〝桶〞的總稱啦,不過今兒個品的這支新酒,它可是更特別唷,它是先放在波本熟化19年後再換入馬德拉桶中熟成而裝瓶問世的唷。至於啥是馬德拉桶 ? 咱們繼續看下去囉.......

 

 

威士忌世界的先鋒者  格蘭菲迪

 

先來瞧瞧它來自哪囉嘿嘿;翻開世界地圖..........

有看到左上角〝格蘭菲迪四個大字嗎 ? 它就是在蘇格蘭 斯佩賽區 (Speyside) ,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酒廠是威廉.格蘭 (William Gant) 1886年白手起家創立的,它也是史上第一家生產單一純麥威士忌的酒廠,也是全球市場銷售最好、最受歡迎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格蘭菲迪擁有開創精神的展現,更創造了出不同的風味的威士忌。

 

這瓶距離咱們粉遙遠的威士忌,在冰冷的氣候下熟成,再千里滔滔遠渡而來,雖無法飛到格蘭菲迪總部參觀一下,但能品嚐到它的美酒...也算是有遠千里來相會ㄚ。

 

 

 

美酒    美人兒

 

好酒當然要有美食來搭配囉,配合此次的餐會,廠商選擇了台北國賓飯店的A-CUT  STEAKHOUSE,由主廚精心設計,配合了品酒系列酒款所設計的餐食,A-CUT 其中A意指最好的、A級之意,即是取自於牛排料理中最上乘的牛肉部位意涵。

哇;既然有這麼棒的食材來陪襯咱們的主角,那肯定為今晚的餐會更加分囉,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呀。

 

 

今晚的菜單,從前菜到甜品共7道佳餚...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麵包,這二款餐包嚼勁十足,配上入口即化的香醇奶油,真是為飲酒前先墊一下空胃呀。

 

 

香煎大明蝦 vs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18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18年

橡木、蘋果、肉桂

 

搭配開胃前菜香煎大明蝦的〝餐前酒〞竟然是格蘭菲迪 (Glenfiddich)18酒杯一到我面前...才舉起已聞到陣陣酒香味我拿起了酒杯搖晃它之後聞了一下...嗯;很香醇的氣味它像不刺鼻的酒精氛多精氣味從我鼻子吸進開始順著血液跑入全身最後進入腦部停留...這就是一支好的單一純麥調和威士忌呀

 

品酒前的前戲聞香就如喝咖啡前的聞香是不可少的呀好酒的香味是會讓人越聞越欲罷不能,未飲即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喝了一小口當酒吞入喉回甘後的尾韻在口中散發出些許青蘋果與橡木桶的味道...........

這支融合了20%雪莉桶與80%波本桶的18年威士忌竟能能散發如此綿密細膩與濃烈活潑的的口感由於它有著較濃的酒味加上青蘋果的氣香搭配著無添加配料的原味明蝦更能吃的出明蝦的鮮甜及酒的原味

 

才開場就來這麼好的酒,這真是不止潤喉,連味都開了呢,那接下來呢....? 咱們就循序漸的進入格蘭菲迪的世界囉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Retro Malt 8 vs 菇卡布其諾湯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Retro Malt 8

奶油、穀物、麥稈、青草

 

1963年格蘭菲迪創造了世界第一支單一純麥威士忌,原本是被業界一片不看好的,沒想到確出乎意料的成了世界銷售最好的單一純麥威士忌。

 

而第2支酒就是1963年這瓶的復刻版,不過它只有8年唷,雖然它只有8年,但它可是使用過好幾次的歐洲橡木桶,重覆換裝2~3次後熟成的唷,更能保持最原始的風味呢。

此支酒香氣並不濃郁頗為輕柔聞起來帶點淡淡煙燻,及類似蘑菇這類偏屬土壤系的泥霉味呵呵;難怪它要搭配蘑菇卡布其諾湯囉。

酒入菜是常見的,通常酒入菜後會揮發走酒的味道,讓您吃不出聞不到,但要讓酒入湯,可就是一大功力了,因為您不能讓湯喝的出有酒味咩。

 

主廚將菇熬煮成濃湯,而將酒藏在哪呢 ? 就是最上面那層奶泡中囉,如果您貼近聞就能聞出淡淡酒香,單嚐一口奶泡也能嚐出酒甜,但將奶泡與濃湯混合,您就只能喝出一口好味道,絲毫無酒味囉。

 

喝了一口Retro感覺有復古的味道木質、單寧的刺激有點刮口,小女子偶還是某嘎意這種有點泥霉味的酒.....

可惜這支酒是2010年特別配製的 (放到現在...) 目前並無上市不過據說明年因為是格蘭菲迪第一支單一純麥威士忌的50週年慶,應該會上市唷,請酒友們期待囉。

 

 

在上主餐前服務生將這4種鹽放在了餐桌前並一一介紹它,由左至右→辣椒燻鹽、玫瑰岩鹽、竹葉鹽及法國的鹽之花這幾種鹽是要搭配待會的主餐,每種都有不同風味唷。

 

 

澳洲穀飼300日肋眼牛排 vs 馬德拉酒H.M.Borges, V. Madeira 15

 

H.M.Borges, V. Madeira 15年

木頭、焦糖、杏仁

 

馬德拉 (葡萄牙語:Madeira) 是非洲西海岸外,北大西洋上一個屬於葡萄牙的群島和該群島的主島的名字。

葡萄牙語中「Madeira」是木頭的意思,這個群島位於里斯本西南約1000千米,離摩洛哥的海岸線約600千米,它由馬德拉島、聖港島和兩個無人居住的小島群(今天自然保護區)組成,馬德拉也是葡萄牙的一個自主省的名字,這個自主省的範圍與這個群島相同。

 

當然璃雨沒去過馬德拉,據說馬德拉可是歐州〝好野人〞渡假的地方,環山靠海景色優美,更是一個徒步旅行的好地方,此外;馬德拉的飛機場也非常著名,因為它緊貼山和海築成,不過在1984年時它被擴建了,使用鋼筋水泥柱向海上延伸了幾乎一倍,而在此前只有〝小飛機〞可以降落,而且駕駛這台小飛機的,還必須要非常有經驗的飛行員,否則一不小心撞山或落海...那就...=.=``

不過據說雖然增大了,但還是挺危險的,因為那兒風超大,飛機降落時可是一路像亂流般的顛波......看來下降時大夥得唱首哈哩嚕呀...耶蘇保祐呀...=.=``

 

當然這馬德拉盛產的就是馬德拉酒囉,所以這兒也是馬德拉桶的大本營,但這酒又跟咱們的主角格蘭菲迪有啥關呢 ? 當然有呀;前面不是有說過,咱們的主角最後就是裝入馬德拉桶來熟成的咩,所以咱們也要先來瞭解一下啥是馬德拉桶囉。

 

馬德拉酒是馬德拉島特產的葡萄酒,屬加強葡萄酒 (Fortified Wine) 一類,品質比較高的被用作開胃酒或飯後酒,品質比較低的也用在烹調中。

製造馬德拉酒的葡萄品種比較甜,採葡萄從8月中開始,約持續6個星期,每年的產量為530萬瓶。發酵後摻入高酒精度的酒來停止發酵過程的繼續,使得酒保持其甜度。然後通過加熱來使酒精度提高,然後再次攙入白蘭地。馬德拉酒的酒精度約在18%21%之間。

馬德拉群島有着悠久的釀酒歷史,可以追溯到探索時代,當時馬德拉群島還是前往新世界或東印度群島的船隻的中轉港。為了防止酒變質,中性葡萄烈酒加入到葡萄酒中。當時馬德拉以為葡萄酒生產商發現,一船未來得及出售的葡萄酒經過漫長的海上航行又返回了馬德拉港,葡萄酒積累了過多的熱量和運動,最終改變了葡萄酒的風味。

今天;馬德拉群島因其獨特的釀酒工藝而聞名...「將葡萄酒加熱到60℃高溫,並保持一段時間,同時故意將酒暴露使其氧化到一定程度」。由於這種獨特的工藝,馬德拉酒可以在開瓶後很長時間仍不會變質。

而馬德拉酒可是美國的歷史上一個重要的葡萄酒喔,因為1776年美國獨立宣言簽署完後,湯瑪斯 · 傑佛遜就是拿此酒來〝砍拜〞的唷。而關於馬德拉酒如果您還有興趣不妨咕狗一下囉...

 

那現在有沒稍微瞭解一下馬德拉桶 ? 簡單說它就是裝葡萄酒的桶啦,那威士忌裝在葡萄酒桶,不是變有水果味啦 ? ! ...ㄟ;主角就是主角,挺奇特的...

 

搭配這支15年馬德拉酒的是今天的主餐肋眼牛排,它可是澳洲穀飼300日肋眼牛,主廚將外皮烤的有點焦酥,切開後卻是不帶血玫瑰色的肉質,這3分熟真是恰到好處,嫩肉在齒間跳彈著,在配上一口有著果香的馬德拉酒,酒中讓酸度帶出的甜味的和諧搭配,清新雅緻協調了複雜,與紅肉一起食用更趁出肉質的香甜,酒味的芬香,難怪紅肉要搭配紅酒,真是加分、加分呀。

 

 

樹生酒莊 馬德拉酒半成品(未入桶熱熟成) ,搭配台灣白蘭地樣品5
葡萄、蜂蜜、煙燻

 

在邊享用主餐及15年馬德拉酒同時,第4支酒上桌了,這支也是馬德拉酒,但是台灣出產的唷,它是由台中后里樹生酒莊,採用熱熟成法所釀造出來的台灣馬德拉酒蒲桃酒,據說這支酒讓米其林三星名廚讚不絕口呢。
這支酒比前面那支馬德拉酒還要甜,可稱做甜葡萄酒呢,不過口感甜香很順喉唷。

 

 

巧克力舒芙蕾 vs 格蘭菲迪探險家19年波本桶原酒60.4%

格蘭菲迪探險家19年波本桶原酒60.4%
剛烈、雄厚、嗆辣

 

在餐食進行到甜品時,緊接著這支酒可是與樹生酒莊馬德拉酒有著天壤之差,因為前著是甜到心坎,後著是嗆到胃裡,可稱為夠嗆的辣妹,這支格蘭菲迪探險家19年波本桶原酒,有著高達60.4%的酒精濃度,光聞就有濃嗆剛烈味,如果我大口乾它一杯...一定不用數到10就昏倒哩,呵呵;比打麻醉藥還快。

 

因為它可是咱們主角還沒化好妝的原貌啦,主角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它是先裝入波本桶19年後再換入馬德拉桶的,在還沒裝入馬德拉桶前就是這味、這色...帶點嗆味淡淡金黃色。

 

 

雖然這支原酒不太適合直接喝,但搭配起這甜品巧克力舒芙蕾竟意外的超合口。

剛烤出的巧克力舒芙蕾,趁它還有餘溫時先嚐口原味,記住它略帶焦糖的巧克力甜...

接著倒入些許原酒,再吃一口加了酒的舒芙蕾,巧克力味與酒融合了,變的沒那麼重甜味,酒也不嗆喉,溫和許多...

最後在加入香草奶油,再吃一口舒芙蕾,它又有了另一種不同的層次口感,香草奶油讓巧克力與酒又在更甜淡不膩,而酒味被巧克力吸住鎖在麵粉裡...這一口您會感覺在喝巧克力牛奶酒;呵呵,我喜歡........

 

 

香草冰淇淋 vs 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探險家19

 

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探險家19

無花果、柑橘、葡萄、黑莓

 

終於到了今晚餐會的最後一支酒,也就是主角【格蘭菲迪(Glenfiddich)探險家19年】登場囉,在經過前面的循序漸進品嚐與瞭解,您是否也融入了格蘭菲迪的世界呢 ?
而這支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更是代表著格蘭菲迪秉持先鋒者的精神,向十五世紀領先開拓新航線、揭開大航海時代序幕的葡萄牙探險先鋒們致敬。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創新之處,在於採用曾經孕育馬德拉加烈葡萄酒、創造航海先鋒探險旅程中品酩體驗的馬德拉酒桶做最後熟成。歷經陳年美國橡木桶與西班牙橡木桶長年歲月洗禮之後,再裝入馬德拉桶進行最後一道風味熟成的工序,讓格蘭菲迪(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得以藉此吸蘊陳年馬德拉桶的風味精華,使酒款洋溢豐富的水果風味。香甜優雅的餘韻,讓人宛如置身輝煌的探險年代,品嘗大航海時代先鋒們探索未知世界的冒險滋味。

 

既然是主角那就得用力的聞囉,由於有著第一杯格蘭菲迪18年的氣味猶存,對它更是抱著期待的心,這一聞...它的氣味竟在我喝後三天還餘韻猶存迴盪在腦海,我要再運用這句:酒不醉人人自醉啦。

除了醉人的醇味,它的色澤也比原酒深了許多,我將杯子舉起細看了這酒在杯裡的的波動,搖晃著它卻一點也瞧不見雜質,酒在燈光下更琥珀色了,也更迷人了,難怪一支好酒會受到名家收藏,原來它就像珍寶般珍貴,而它的珍貴是那色澤、香氣、口感,一點一滴用歲月累積而來的。

可惜璃雨並不是品酒名家,無法寫出對酒的深深澳妙之處,只能憑著自己愛喝威士忌的經驗寫出對它的感受。

 

一般國人對威士忌較熟悉的品牌大概就是約翰走路 (Johnnie Walker)了,但它除了綠牌以上,其他都顯太辛嗆,不過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 感覺也走比較剛強的男人味,對於璃雨這般的小女人似乎不太合口。
所以在威士忌裡璃雨是獨獨青睞皇家禮炮 (Salute ) 21年,不過它並不是單一純麥威士忌,而是調和式威士忌,但也許是第1支接觸的酒,加上它的磁瓶讓人有種優雅的感覺,再加上喝起來順口,聞起來有種令人懷念的性格,所以也就這樣愛上它吧。

而對於沒接觸過的格蘭菲迪,說實在的今晚有點驚艷,因為它的氣味也是有種令人懷念的性格....

 

而酒入喉後,竟完全與前面那瓶原酒絲毫不像,真是沒想到放入馬德拉桶後竟能改變如此大,它雖微烈卻不嗆喉,唇齒之間有著回甘的酒氣,很醇、很香、很濃郁、很令人陶醉...

 

最後在甜品之後原以為應該上的是水果,沒想到卻是香草冰淇淋,這香草冰淇淋非常香濃,一度我還以為是Häagen-Dazs,但又看到上面有著香草粒...應該不是,沒想到主廚能製出令人贊賞的香草冰淇淋。

 

而重頭戲來囉,將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倒在冰淇淋裡再去吃它...哇;快溶化我心啦。

 

 

今晚品的6支酒及品牌大使James~

 

到此;今晚品的6支酒就在品牌大使的介紹及用餐中將進入尾聲囉.....
ㄟ;等等,璃雨妳說6支,怎麼照片看到有7 杯酒呀 ? 唉呀;你看那麼清楚幹嘛,想混過去都不行
...........
其中第2 杯是倒錯的酒啦..

 

 

餐會中張張精彩的簡報及3款特別的香水加上馬德拉島蛋糕~

 

以往璃雨參加的品酒會,大多發了一疊有夠厚的資料,用餐品酒中也只用些許口述,然後就各憑酒友們的舌尖敏銳了。

不過今晚的餐會James在特製的簡報中,配合著燈光、音效及帶點幽默方式,不僅聆聽了許多有趣故事,更彷彿去了趟格蘭菲迪之旅呢。
除了酒;James更穿插的拿出幾樣他旅途中珍貴的紀念小物,像圖中的3瓶香水,可是您有錢也買不到的唷。

左起:格蘭菲迪香水
您絕對想不到竟有一瓶以格蘭菲迪酒製成的格蘭菲迪香水,而且是瓶可以喝的威士忌+香水,因為它噴在身上就是香水,噴在嘴裡就是酒囉。
這瓶全球限量591瓶,年份只有6年,而每瓶瓶身還有瓶號呢,像這瓶就是134號,James讓大家噴噴試聞,我將它噴在手腕,初味有著濃濃酒的香氣,而搓揉它後竟轉換成橡木味。
這瓶的酒精濃度高達50幾% ,我在想...如果我噴著它出門,遇見臨檢...會不會被當酒駕呀;呵呵。

 

中間那瓶則是馬德拉香水,當然它也是馬德拉酒做成的香水,不過它的葡萄味比較清晰,到沒那麼濃的酒味,比較特別的是它瓶身印的1419,這可是有特別意義唷,因為1419年發現馬德拉島的咩。

 

最後這瓶是天堂鳥香水
ㄟ;它跟酒有關嗎?
ㄟ;是沒啦
!
但因馬德拉島種很多天堂鳥,所以算是它的特產唄,而且好像沒看過天堂鳥味的香水吼 ? 所以算挺特別的咩。

 

而壓軸James拿出了他在馬德拉帶回來的馬德拉島蛋糕,這可是馬德拉的名產唷,據說當地人都是吃馬德拉島蛋糕配馬德拉酒唷。

這一塊蛋糕並不大,大約一個手掌大吧,不過感覺上挺扎實的,它是以馬德拉酒加上了肉桂做成的,不過它加入了非常大量的糖,因為以前沒冰箱,為了保存食物所以糖就是它的防腐劑,據說以前的馬德拉島蛋糕可以放8年,但這塊年份只有1年。
蝦米 ? 1年能吃嗎 ?

當然能;當場咱們就殺了它分了吃呢,而吃它不論是配馬德拉酒或是格蘭菲迪19年口感都不同,先吃它能嚐到很濃的肉桂味,但先喝酒就完全沒肉桂味了,真是太神奇了...蛋糕。
不過它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呀=.=``

 

 

餐後的紅茶...剛好可以解解酒氣囉~

 

酒;這個東西自古以來就有的,也是自古就受愛喝酒的酒友們喜歡,只是東方和西方文化不同,所以酒種也不同,東方人喜歡喝白酒,而西方人則愛紅酒及白酒,東方人喜歡大塊吃肉、大碗喝酒,而西方人則是小塊吃肉、小杯品酒,東方人喜歡把酒溫熱後再喝,而西方人則喜歡在酒中加入冰塊。

雖然東、西方對於酒的偏好不同,但酒在社會中的功能卻是相同的,酒鬼喝酒是粗俗,而藝術家喝酒則是文化。
中國的唐代大詩人李白,不喝酒時才思枯竭,一喝了酒那便是:「秀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 」! 難怪他的酒友杜甫說他:「李白鬥酒詩百篇,長安街上酒家眠!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一鬥酒能換來一百篇詩,這個投入產出率可是夠高的,如果李白能活到現在,他一定可以靠酒掙不少稿費了唄;呵呵。

 

酒除了可以幫助藝術家獲得靈感外,也承載著調動藝術細胞、活躍社交、增加膽量等如此多的功能,難怪幾千年來,人們對酒始終是情有獨鍾,南宋詩人張元年曾經說過:「雨後飛花知底數,醉來贏得自由身」。在這首詩裡,詩人己經把酒的功能提高到了形而上學的意識層面,由此可見;酒絕非只是一個化學名詞那麼簡單。

不過我到覺得酒可以讓正常人變成瘋子,也可以讓瘋子變成正常人;呵呵,不過飲酒過量就不好囉。

 

在尾聲中璃雨不得不為James按個讚,從餐會中可知他是個多麼熱愛威士忌及舌尖對酒之敏銳的完美之人,他的陳述不僅引起觀眾共鳴,更能撼動觀眾內心,而他的親身體驗分享,勇於嘗試、力求完美永不設限自己的態度,無疑也是品牌精神最佳的寫照,今晚他完美的為品牌精神做了最完美的演繹。

 

 

 

外盒精心設計的葡萄牙探險家航海故事的圖案,讓格蘭菲迪(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更有收藏價值~

 

最後;咱們在來仔細瞧一下這瓶格蘭菲迪(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的完整版...

航海大時代包裝設計 增添酒款紀念價值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探險家19年精緻典藏的包裝設計,同樣值得品酩家細細品味...
以黑色勾勒出極簡流線的瓶身外型,隱含探險家們乘風破浪的速度感;瓶身上紅色羅盤印記、灰色帆船圖樣等海洋專屬象徵,呼應航海時代勇往直前的無畏態度;酒瓶下方的黃金腳標,更突顯不凡品味及獨特身價。

外盒繪有葡萄牙探險家航海故事的圖案,富含設計感的仿古筆觸,描繪出十五世紀探險人生的真實寫照,洋洋灑灑載滿海洋時代的輝煌篇章,匠心獨具的外觀創意之外,展開即成專屬展台,處處巧思均呈現出此紀念酒款對勇於挑戰未知的航海先鋒們的崇高敬意。

 

聞香:洋溢著明顯的成熟無花果伴隨柑橘水果香味,伴隨著葡萄與黑莓的氣息。
口感:肉桂與黑胡椒的口感,透露出焦糖般的香甜與優雅的橡木風格,如絲綢般滑順宜人。
餘韻:溫暖且令人愉悅的香甜柑橘韻味。
特色:格蘭菲迪首支19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後言:
如果說有一種酒,能讓我在品嘗的過程中,傾聽到木桶與麥芽的對話,那就是它囉....Glenfiddich

 

 

品名:格蘭菲迪(Glenfiddich) 探險家19(精裝限量)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0
售價:NT$5,000
格蘭父子尊榮專線:0800 087 979
邀請單位:楷模公關公司

格蘭菲迪網站:
http://www.glenfiddich.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