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13:20花花〃♥ 啾啾〃

無藥可救 、

這世界的思想,
腐朽了,
容忍、包容、疼,
是愛一個人最基本的,
憑什麼認為只要付出,
就一定會有回報,
或許真的寵你寵上了天,
你的任性全部都被接受,
那是因為,他要追你,
但是,哪一個要追你的人不是如此,
因為有人對你超好,
所以你們就是天生一對,
這種想法,
真是天大的  笑話,
如果那樣就叫登對,
那樣就該接受,
就沒有失戀這名詞了,
所以,
少對我說蠢話,
更不要自以為是的告訴我很配,
你覺得條件好,
那你去倒追阿,
我相信你們會是天生一對:)


男人,
少拿你的大男人主義沾沾自喜,
收起你的沙豬樣,
重男輕女,
是幾百年前的事情,
你如果不專情,
就沒資格要求專一,
三妻四妾早就不流行了,
見一個愛一個也不是你的專利,
恩,
你很行,
說給誰聽,
你是很行,
嘴炮的功力強到不行,
麻煩,
少自戀,
別再活在自己的小 世 界,
清醒點行不行 、

天,
我最近真的完全暴躁,
真棒,
大哭大笑大怒,
崩潰在等我,
酷,
我這篇網誌好驚悚,
嚇死我了,
不過,
我愛:)
沒要表達什麼,
純粹想打而已,
哈,
寶貝們,
對不起,最近整個暴躁,
對不起,兇了大家,
不過,
我愛你們:)
我承認我想法偏激,
喔,
不過,
就是這樣啦 、





做我的天,做我的晴天、

上一篇:♡ 小天后〞

下一篇:對吧、

千寧寶貝?? 2008-02-17 16:52:27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什ㄇ嘛>&quot<

好ㄅ!!

我蠢>&quot<

開心??不一定ㄅ!!

只是有時候想無理取鬧ㄉ時候有ㄍ人罷ㄌ!!

哈哈~

我在改變!!

就像小憨說ㄉ...不愛為什ㄇ要交往

所以以後我不愛ㄉ人...就幸福啦!!

至少不用遭受我ㄉ摧殘:-P

我很乖

因為我有很多寶貝^^

愛妳ㄇ>///<

花花ˇ 2008-02-17 16:32:03

寶貝,
你暱稱打我名字幹麻,
這樣人家會以為,
我自己留給自己,
很蠢,
乖,
你開心就好,
畢竟我不認識那些男人,
所以,
他們怎樣不關我的事情,
哈,
你比較重要,
乖喔、

千寧寶貝 2008-02-17 16:19:49

負責任??

永遠不適用於我ㄉ身上!!

想要我負責...

除非我多愛那ㄍ人多一點!!

但~不可能!!

與其讓自己受傷...不如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這是我學到ㄉ...



的確!!

喜歡、交往是靠感覺...

並不是配...就非得在一起

但~有時候有人捧在手掌心ㄉ感覺又有何不可??

或許想法偏激>&quot<

但我只是把某ㄍ人教我ㄉ...還在ㄊㄉ同類身上!!

或許ㄊㄇ無辜...但男人天生就是賤

要玩遊戲...我才不會輸!!

大女人主義...可是我ㄉ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