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3:29:59花花〃♥ 啾啾〃

♡ 小天后〞

唉,
我昨天好哀傷,
沒有撈到魚,
唉,
(其實我是想把魚吃掉,
唉,
我的保齡球是怎麼回事,
根本就不應該是那樣的阿,
某人,
一定是你帶賽,
害我一直洗溝,
原來我是洗溝小天后,
驕傲了我,
哈哈,
好啦,
昨天是歡樂天,
你實在是太蠢,
親愛的大寶貝老婆,
我們今天去擁抱火鍋吧,
喔耶,
我最近好像一直在吃火鍋- -
會不會開學,
我就長的跟火鍋一樣了,
喔不,
拜託不要、

喔,
我的天,
我一直以為科弗洛檔案,
是懸疑片耶,
不然就是驚悚片,
害我超想去看的,
原來不是,
居然是像酷斯拉,
我的天,
殺了我吧,
害我期待了那麼久,
哈哈,
為什麼他要像曹格的無辜一樣,
讓人誤會呢 、

虛偽,
我的世界裡不需要,
你,
我的心負荷不了,
直來直往,
你永遠學不會,
算盡心機,
你沾沾自喜,
兩面討好,
你得心應手,
真心對你,
抱歉,
辦不到,
收回你的友情甜言,
滾出我的世界,
因為,
你,
不配  、


喔,拜託,
不要一大清早找我走公園,
雖然我家在公園附近,
可是,
我是懶人阿,
拜託,不要,
啾寶貝,
快點來找我 、




﹡配不配,會不會,我們天生一對〞♡

上一篇:這是標題_♡

下一篇:無藥可救 、

老爸ˋ 2008-02-06 14:02:39

我只想撈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