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02:54:45ZONG

台北˙陰天


過了幾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有點無聊
看了2本小說 去了1次網咖 打了1天籃球
時間過得很慢也就這樣過了

這一次回到一如往常的 台北
感覺很陌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宜蘭的好天氣 在台北一絲一毫也找不到
好心情似乎也被留在宜蘭 過不了雪隧
去找了高保會 聊了一些事 打打屁
整個就是很放空 聊了什麼?!其實我也記不起來了
聊什麼不是重點 只是因為他跟我一樣閒
在新光三越的轉角 等了好幾個紅綠燈
台北在忙什麼??一個紅綠燈也不過1分鐘左右
為什麼剩幾秒了卻還要衝刺呢??
台北 感覺什麼都比較快 時間 心跳 連被雨打到都感覺比較痛
反正都遲到了等個紅綠燈是會死嗎??等下一班公車是會怎樣!!
走路都走超快 是在比賽競走喔!!走那麼快是有獎品喔!!
雨是在下三小!!每天下是怎樣!!不懂!!這就是梅雨季節嗎??

一個月的電話前一天講完 我想這個月會被罵吧!!
好多電影還沒看 可是沒有那一點點的動力
又開始屬於何宗祐的放空時期吧 圖也都亂畫
期末快到了 好多事情 沒有一件事做完的
現在的我只想睡覺 最好可以一直睡下去 不要有事叫醒我

其實可以毫無目的的對人好
沒有理由 沒有利益 沒有思考 沒有回報
其實懂他的感覺 但我不想承認 或許我跟她有點像吧
你覺得我比他好 或許只是我比他更會偽裝吧
你說他的事 我沒有搭腔 因為它只不過是在走我走過的路罷了
其實我們不是真的想這樣 只是想多一點點的關心
你覺得我不說你不懂 我想要的不過是多一點的關心
其實我要得很簡單 只是你們都不懂 其實我不是在無理取鬧
想生氣 想任性 想擺爛 想憂鬱 想流淚 想放棄
但 只要你多一些關心 我們其實可以拋棄一切
做回你想看到的那個陽光的自己 因為那比一切都重要





台北的紅綠燈 在你趕時間的時候 整條路都是紅燈
在你很閒在路上浪費油的時候 一眼望去全都是綠燈
你就算車子用牽的過馬路也不會被車撞 這是怎樣的世界阿!!

上一篇:小小的

下一篇:120

me ..╭ 2010-08-05 05:26:40

恩..... 台北人比較忙碌

看來 你不喜歡台北

版主回應
不是不喜歡!!是不習慣^^
在宜蘭的步調很慢 很慵懶
2010-08-06 02: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