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7:41:50ZONG

小小的


小小的不爽
小小的無聊
小小的開心
小小的煩惱
小小的壓力
小小的熱血
小小的悠閒
小小的無奈
小小的習慣

好多好多小小的聚集起來
原來這就是"生活"

好像沒有一件事可以打倒我
卻也沒有活得很精彩
時間有時過得很快 有時過得很慢
不斷的交談 不斷的連絡
不斷的與人有交集
也不斷的與人失去聯絡

記住的遺忘了
遺忘的也都記住了
也不過是這樣

不差那一點點
重點是態度 不爽
我無所謂 那就是你
你也無所謂 因為墮落
與我無關 所以請別來煩我
你只值得那一點點 燃燒完
就沒了 連一點點都沒有

有時候很煩人
有時候很幼稚
有時候很怪異
有時候連我都不了解我
但這就是我 我愛 所以我跟你們交談
如果不喜歡 那請悄悄的走開
我不想改變 因為那很難
如果喜歡 那我會一直對你很好
因為我就是這樣 或許很怪
不聯絡 請不要怪我
只不過是我們沒有交集
我不會消失 但我也不想一直去接觸 一次次的被澆冷水
那種熱情 是會被熄滅的
得到新的就一定要把舊的遺忘嗎??
我很貪心 我兩個都要
不想淘汰任何一個 但卻一直被淘汰
但那也不過是這樣

不想聯絡可以不要被我發現嗎??
那只不過會讓我看不起你
也看清我們之間不過如此

很忙所以遺忘 也不過是個藉口
原來重要的也不在重要
很好的也可以很陌生
儘管見面再怎麼偽裝
心與心 不在交流 那也不過是口頭的欺騙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台北˙陰天

讀了三年依然畏懼林口的新莊人 2010-04-19 00:33:42

乖~
哈哈哈
沒關係我知道不管我們多遠你都不會忘記我!!
放心我知道你的心意的 XDDDDD

版主回應
妳就是傳說中那個見X忘X的牛仔??
哈哈哈~妳這牛仔還有空來我這留言喔??
真是感動阿~
2010-04-19 23: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