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02:39:39ZONG

120



不說     只是因為沒有把握     其實我知道

不做     只是因為我很害怕     其實我都懂

不看     只是因為無法釋懷     其實是尷尬

 

 

其實你說的我都懂     我也知道我該認真去想

只是我害怕     怕到最後又是只有我一個人一股腦的投入

開玩笑     笑過就過了     以後的事我也沒有把握

你講的我都明白     但我只是微笑帶過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其實我已經很開朗了     能這樣我也擁有不少的勇氣

即使不講話     至少我已經可以見到妳不再逃避

至少我沒有逃跑     雖然中間有這樣的念頭

一直改變     快想不起以前的我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無憂無慮

從前的我很陽光     我懂     因為那時還小

長大就必須改變     就算你不想     事情也會一直來找你

我不會大肆宣傳     也不需要幫你隱瞞     我不喜歡一直解釋

 

 

很難過的是我竟然讓認識很久的同學覺得我很不像我     好無奈

其實我不是那麼開朗     只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心情不好

對不起     逼你要接受現在的我    

 

 

很久不見     很忙 卻還是可以聊心裡話

我覺得我們之間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很放心     很安全

抱怨 談心 打鬧 一如往常的好像昨天才見過面

卻已經幾個月沒見面了 

 

 

難得的小聚會     在非假日的下午     好大的太陽直奔白沙灣

然後迅速回來     沒意見但很尷尬     我懂但我不可能這樣做

夜晚永和豆漿     無風無雨也不熱     一次奇怪又難得的組合

十二點的電話     一如往常的笑聲     我懂你在說什麼她不懂

其實很難得的     不需要懷疑什麼     男生跟女生真的差很多

 

 

 

 

 

不是我們喜歡一個人     備用不是好事     只是成全你們愛玩

 

一個接一個你們真的得可以每個都是真心嗎??

 

等久了你會回來?!事實證明那只會讓妳沒有自尊

 

我的漫畫泡水變兩倍大     這樣比較划算嗎?!

 

每天都想要早點睡     天      不知不覺得就亮了

 

等上線的鈴聲      等紅燈變綠燈      等人來了又走

 

大同電風扇並沒有太大功用     我還是好熱

 

考試考完卻沒有一點把握     或許我該認真一點

 

陳奕迅的"浮誇"陪伴了我好幾個夜晚     很現實 很好聽

 

 

Miss 丸漾漾 2010-07-30 01:16:10

呵呵~好有趣的內容:D

版主回應
哈哈哈~生活就是要有趣阿!!
不然會得憂鬱症喔^^
2010-07-31 00:37:23
菲菲 2010-07-29 10:01:25

電影【歲月神偷】主題曲:歲月輕狂
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歌名:歲月輕狂
作曲:盧冠廷
作詞:羅啟銳
主唱:李治廷
編曲:黎允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tFKaeiyPU


Softly sighs the Rainbow
Misty songs of old
Flowing by the skyline
My secret lullaby

Softly sighs the rainbow
Stories seldom told
Flowing by the skyline
My love songs never rhyme

I stand alone below
Lingering by my secret rainbow
ah... my secret rainbow

水一般的少年
風一般的歌
夢一般的遐想
從前的你和我

手一揮就再見
嘴一翹就笑
腳一動就踏前
從前的少年

啊~ 漫天的迴響
放眼看 歲月輕狂
啊~ 歲月輕狂

起風的日子流灑奔放
細雨飄飄 心晴朗
雲上去 雲上看
雲上走一趟
青春的黑夜挑燈流浪
青春的愛情不回望
不回想 不回答
不回憶 不回眸
反正也不回頭

I stand alone below
Lingering by my secret rainbow
ah... my secret rainbow

版主回應
這是?!推薦好歌?? 2010-07-31 00:36:44
PA爺 2010-07-28 03:58:09

有一個偉人說過,
如果你沒有勇氣,那其他的所有美德也會失去了意義

加油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原來偉人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2010-07-28 23: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