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2:22:02Su*

ヾ整個人很恍神ܤ’











      今天的我是怎麼了[?]*

      腦袋的確有點`放空ܤ
















      我明明就是很認真的看著老師上課,,,
      

      上國文課;;老師走到我面前揮了我一下♪
           還說我在發呆阿!!!
           [ 我當時還有點回神的感覺 ]


      地理課;;老師還說我幹麻一直看她!!!
          我是認真的聽老師下一句要講什麼。














      放空放空放空放空(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