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1:28:39Su*

ヾ下雨天的園遊會♡*








      [ⓟ]```每個人都是溼答答ܤ





      本來還以為,,,
      下雨天的園遊會*會很無聊!!





      雖然擺的攤位不多,
      可是花樣可真多呀[♣]

















      今天$5o*的園遊卷還花不完
      ヾ所以就給別人了。















      我是無辜的ܤ本來身體不該是溼答答`

      很幸運的,不小心被潑了3次ゞ
      [我盡量在閃了 ̄  皿   ̄|||]









      回到教室”看到外面的人開始玩起水了,
      連我們班的女生也玩下去了♬*
      幾乎每個人都是溼答答的。




      我只是在旁邊猛拍照`還很怕我的相機濕了!!
      
      其實我也很想玩呀♥ ---
      只是覺得身體臭臭的,還怕會滑倒= 口 =”









      很想找一天在一起玩水 :]
      想到玩水---我就想起剛升國一的時候。
      













      今天真的很開心*[☻]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