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02:29:07鐵人"郭

開始與結束

沒想到出社會第一篇寫的文章會是這個.....

我的老天爺~社會真的很可怕= ="



OK~~開始!!!

你他媽的,南山妳亂蝦小?

一年時間妳不談(或談不下來),然後現在跟我玩這招

客戶坐下來馬上遞商品,所以你談不下來   廢話!!!

我溝通了兩次 終於搞定觀念切商品  20年繳十年

很好~妳來亂一次

事蹟一:我已經做兩年了,他做兩個月

OS:WTF,妳畢業一年哪裡來兩年?拿資歷壓我兩個月?哪招?有實力不需要這樣吧?
   說好公平競爭。。。好吧 這確實是事實我贏不了。

事蹟二:接著拿出十年期比較  幹!
OS:我給20年你拿十年比屁! 肏!

很好~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就是能弄到南山產品~
怎樣?環境與團隊差異(差距)就在這裡
期滿之後每年領 是吧?
靈活變化之後就跟你的模式一樣  就是比較好  蝦款?


事蹟三:改六年期&分預算&攻擊我

夠了妳老大!
說好的公平競爭 良性競爭
如今   台上演   著荒腔走板   的戲碼

原本  我尊重你的看法與想法
以及工作能力
甚至  我還擔心這場戰爭我會輸的徹底



我知道我錯在哪裡

錯在單純的以為說好的配模式  對妳我他都好


BUT NOW 戲已至此

我   會告訴妳


從國中開始 我們的差距 就定下


妳看見的   只剩         我的 背影

上一篇:我的環島夢

下一篇:近期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