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0:05:42 本大爺。

新生訓練。

唷,終於大學生囉。

今天去參加大家都得參加的新生訓練,

其實感覺滿浪費時間的,不過我昨天翹掉了,

今天也就不好意思不到場支持一下啦。






大家都很準時,法律一乙的更棒!

八點半不到就出發了,阿弘匆忙到機車龍頭沒鎖就衝了過去。

不過有兩個傢伙超不守時的,

陳思穎小妹妹在我們要出發了都還未登場。

「喂,你在哪裡?」

『我?在舍我前集合呀。』

「蛤?那我要在哪集合。」

『一樣呀,不然還能去哪集合?大家都在等你了。』

「蛤~是喔,我現在要去搭公車了,掰掰。」

大頭小姐,You Good!現在才要給我去搭公車。






帶領我們社心一甲的新鮮人守護神叫做汪汪。

她也是遲到的很嚴重呀,這樣也能當守護神喔?

不過汪汪人很好倒是真的,只要眉毛再畫好一點那就更好。




健康檢查裡面我最討厭量腰圍的護士,在那兇屁?




小插曲-

抽血的護士一共有五還是六個,

而我選擇了最左邊的那ㄧ個,因為她長的像曾由佳。

「來,深呼吸喔!」她說話速度很快。

而當我正要吸的時候,

『!』

她已經把針頭插進血管裡了。

阿是要我吸個屁呀?還好不算很痛。






後來參觀很多東西,

大學生的社辦一定要在地下室嗎?

然而,我們的係辦又在哪兒?






汪汪說的沒錯,我們的班老真的是人超好的,

好到我都想發她好人卡了。

想必蚊子老師一定沒生過氣吧?






大學教官有九個,每個都超搞笑。

我愛最後那個生輔組的教官,

他根本就把在家哄女兒那套拿來演給我們看吧。

說學逗唱樣樣精通,那精神耗弱的吳先生跟林先生滿有笑點的。





S u c c e s s = ( K + S ) 的 A 次方!

來猜猜K、S、A各是什麼單字吧。






學務長的小故事。

以前有個聰明的小孩,他向一個農夫用十元買了頭牛。

而當要領牛的那天,農夫卻跟他說牛已經死翹翹了。

「那你退錢!」小男孩很著急的說。

『安怎?拎唄花掉了啦!!不爽逆?』農夫摳腳皮的說。

「不然 . . . 你好歹要把死牛給我吧!」小男孩有點退縮。

『幹,死牛你也要?你不怕有瘦肉精逆?』農夫瞪大眼睛。

「恩...」小男孩快哭了。

『好啦,算你有種啦!』農夫就把牛給他了。

後來,小男孩想想這樣不對,

他應該要再利用這死牛去賺更多錢回來。

他在市場擺個攤販,是有關抽獎遊戲的攤子。

「來喔來喔,一張兩元,抽到特獎就可以得到一頭牛喔!」

結果小男孩賣掉了一百張,賺了不少錢。

農夫聽說了這個消息,就急急忙忙感到市場。

『拎娘勒,這是詐騙集團的生意攤販是不是?』

農夫看了看攤子,挑眉頂著小男孩的額頭。

『阿是都沒有人中獎膩?』

「有...有呀。」

『阿你把死牛交出去喔?幹,你這詐騙集團。』

「沒有啦,其實扣掉我跟你買牛的十元,我只賺了188元啦。」








有人知道為什麼他只賺了188元嗎?









教官提供的世新英勇事蹟。

我覺得是本日最屌的新聞。

從前從前,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一個叫做A一個叫做B,

某天期中考,B懇求A去幫忙帶考。

當然後來被抓到了。

當天所有老師馬上開獎懲會,

結果決定要退學的樣子。

當開會結束後,突然接到輔仁大學的來電。

當時教官以為,他們兩找輔仁大學的教授來關說?

電話那頭卻傳來意想不到的話語。








「我們抓到你們學校的學生來幫我們學校的學生帶考。」

哈,世新社心系女朋友去幫輔仁心理系的男朋友考心理學。

教官說,他聽到的時候,覺得很驕傲。

我們幹掉輔仁大學了啦!!!!!!








2007-09-15 20:49:40

不好意思
我遲到了 !

哈哈哈


社心超high

法律人在幹嘛...

小楊 2007-09-15 14:51:47

喔 我也很喜歡那個教官
為什麼你們講的笑話比較有趣

阿炳 2007-09-14 23:36:10

評分:甲下